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全明星周末揭开大幕 扣篮赛罗宾逊卫冕成功

2010年02月15日07:28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昨日,NBA全明星周末揭开大幕,在备受关注的扣篮大赛中,内特·罗宾逊第三次成为扣篮王。面对新秀德罗赞的冲击,罗宾逊在决赛中以51%的得票率险胜对手,卫冕成功。此前备受期待的香农·布朗在预赛中表现平平,仅得到78分早早被淘汰。

在预赛第一轮中,罗宾逊把球抛起弹地后跳起,然后接球上演了大风车灌篮,得到44分。

在预赛第二轮中,加里纳利为罗宾逊传球,他将球抛起,罗宾逊接球后空中转体扣篮得手,得到45分。罗宾逊两轮得到89分,这样他和德罗赞一同进入决赛。

在决赛第一轮中,罗宾逊在尝试了两次从篮板后起跳扣篮未果后更换了动作,他将球抛出,自己跟上接球扣入。德罗赞则再次邀请队友威姆斯出场,威姆斯将球打到篮板上弹回,德罗赞跟上后飞跃威姆斯接球扣篮成功。

在决赛第二轮中,罗宾逊的第二个动作干净利落,他将球打板后,自己跟上跳起,在空中接球后反身拉杆背扣,完成动作后他还从拉拉队员手中拿过彩球,不忘娱乐一下现场气氛。德罗赞的动作则是踏进罚球线内一步后起跳,然后以风车动作完成扣篮。

最后谢莉·米勒宣布了扣篮大赛的结果,罗宾逊以51%的得票率险胜德罗赞,第三次成为扣篮王。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