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为缺席全明星致歉: 缺席大场面令我羞愧

2010年02月15日06:12腾讯体育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当记者问及科比缺席全明星是一种怎样的感受时,科比的回答直截了当:“要知道这是全明星大赛历史性的放在露天体育场中进行。然而我却错失了如此盛宴,实在是令人羞愧。”

科比为缺席全明星致歉: 缺席大场面令我羞愧

科比: 缺席大场面令我羞愧(点击欣赏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因伤缺阵全明星正赛的科比在接受洛杉矶时报的采访时向球迷表达了歉意。在飞侠看来自己因伤缺席如此大场面,实在令他感到羞愧。

“其实对我来说,如果打比赛也无碍伤势并会让伤势缓解并好转,那么我肯定会上场比赛;但如果事情相反,那就真的没办法了。”科比这样说道。这届全明星本应是科比第12次入选,不过结局却很是遗憾。

为此当记者问及科比缺席全明星是一种怎样的感受时,科比的回答直截了当:“感觉很古怪。尤其是在这儿,要知道这是全明星大赛历史性的放在露天体育场中进行。然而我却错失了如此盛宴,实在是令人羞愧。”

当然科比完全有理由感到遗憾,他是目前历史上最年轻的全明星先发,在进入联盟的第二年,当时只有19岁的科比就被球迷选为先发,而那时他甚至在湖人队内都没有确立主力位置!不过在那届全明星赛上他的表现却很不错,全场贡献18分6篮板,不过那场比赛的真正主角是乔丹,飞人不仅贡献23分6篮板8助攻3抢断,同时还带领东部明星队以135-114击败科比所在的西部明星队并荣膺MVP头衔。

同时科比还错过了超越乔丹的机会,后者职业生涯中有三个全明星MVP,而科比目前则是两个半(去年与奥尼尔分享)。今年本是超越的大好机会,却无奈脚踝扭伤,毁了一切。

也难怪当记者想请科比总结一下自己在全明星上的总体表现时,科比把头摇的像个拨浪鼓。“让我概括一下?不,这真的不行。如果可以的话我当然乐意为之,但问题是我现在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是怎样的感受,老实说我甚至还有点儿悲伤,因为一切都结束了。”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相关新闻:

科比自曝是火箭克星粉丝 赞罗伊一特质最出色

NBA球星PK春晚:科比似赵本山 姚明如潘长江

罗宾逊成扣篮大赛三冠王 科比携爱妻大秀恩爱

湖人兜售废柴合同 科比坦言不爽小牛成功交易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