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国米0-0连续13场不败 门框救驾7分领跑

2010年02月15日05: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意甲第24轮一场重头戏战罢,那不勒斯主场迎战国际米兰。上半场,哈姆西克和蒙塔里各命中一次门框,下半场,夸里亚雷拉再次命中门柱,最终双方战为0比0,国米各项赛事保持13场不败,暂时以7分优势领先第二名罗马,领先AC米兰9分(多赛一场)。

两队状态都很出色,国米各项赛事12场不败,而那不勒斯队则四场联赛保持了不丢球。值得一提的是,那不勒斯是全联赛得到点球最多(7个),得到红牌也最多(8张)的球队。尽管是国米七天内的第三轮联赛,但是穆里尼奥依然派遣强阵出击。萨穆埃尔、桑顿、蒙塔里三人周中轮休,本战回归首发。斯内德停赛两场后解禁复出。在前场,荷兰人与潘德夫、米利托组成三叉戟,埃托奥本战出任替补,巴洛特利轮休。那不勒斯队的拉维济因伤缺席。

保罗球场座无虚席。开战后双方刺刀见红,第70秒,帕奇恩扎飞踹蒙塔里,吃到黄牌。第9分钟,那不勒斯第一次攻门就险些破门,加尔加诺任意球吊入禁区,萨内蒂解围,哈姆西克外围凌空抽射,球命中横梁弹出!第12分钟,那不勒斯又一次获得绝好机会,桑顿禁区内解围传中漏球,夸里亚雷拉右侧距门12米处右脚抽射,球只打中边网。

第14分钟,潘德夫右侧传中,造成那不勒斯禁区内手球,裁判不予吹罚。第19分钟,那不勒斯队丹尼斯小禁区线上头球轰炸,塞萨尔用腿将球勉强挡出。1分钟后,麦孔抱怨裁判,吃到黄牌。第26分钟,蒙塔里侵犯祖尼加,吃到黄牌。第30分钟国米还以颜色,蒙塔里左路起左脚怒射,球命中横梁上沿弹出!

第36分钟,夸里亚雷拉禁区前的右脚怒射偏出。第41分钟,麦孔外围远射偏出。此后哈姆西克的禁区内射门偏出。半场结束,双方无法打破僵局。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国米率先换人,马里加换下有黄牌在身的蒙塔里。第46分钟,斯内德大禁区线上的右脚扫射被门将得到。第49分钟,米利托争抢任意球时在禁区内被拉倒,裁判拒绝吹罚点球。

第50分钟,斯内德踩踏加尔加诺,被黄牌警告。比赛一度激烈而不精彩。第59分钟,马里加与米利托做二过一配合后,突入禁区右路低传中路,潘德夫距门15米处转身左脚怒射,门将德桑蒂斯用腿将球挡出!第64分钟,米利托接中场直塞形成单刀,但是他的小角度右脚怒射被门将奋力挡出。角球开出,萨穆埃尔头球攻门略高。

第65分钟,那不勒斯左路传中,丹尼斯摆渡,夸里亚雷拉大禁区线上右脚凌空扫射,球命中球门左侧立柱弹出!第66分钟,丹尼斯禁区内的挑射被萨穆埃尔在门线前解围,那不勒斯球员认为萨穆埃尔拉拽对方射门球员当判点球,裁判未予理睬,数万球迷嘘声大作。

穆里尼奥再度换人,埃托奥换下潘德夫。第79分钟,哈姆西克大禁区前的左脚怒射略略偏出。第85分钟,加尔加诺踢倒萨内蒂,吃到黄牌。比赛结束,0-0双方战和。

双方出战阵容:

那不勒斯(3-4-1-2):23-德-桑蒂斯/14-坎帕诺罗、28-小卡纳瓦罗、2-格拉瓦/16-祖尼加(21-奇加利尼,80’)、5-帕奇恩扎、23-加尔加诺、6-阿罗尼卡/17-哈姆西克/27-夸里亚雷拉、19-丹尼斯

国际米兰(4-3-1-2):12-塞萨尔/13-麦孔、6-西奥、25-萨穆埃尔、39-桑顿/19-坎比亚索、4-萨内蒂、11-蒙塔里(17-马里加,46’)/10-斯内德/27-潘德夫(9-埃托奥,70’)、22-米利托

(冷雪)

相关新闻:

国米最强阵容却收获平局 准核心复出发挥欠佳

国米头牌沦为替补 打切尔西不上猎豹是祸是福

门框救驾令穆帅狂怒 国米此症不除怎敌兰帕德

国米13场不败曝惊天隐患 此患不除休想夺欧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