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太阳交易接近完成 小斯携手皇帝几成定局

2010年02月14日21:45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骑士太阳交易接近完成 小斯携手皇帝几成定局

左起为:希克森、小斯、伊尔戈斯卡斯(点击进入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ESPN报道,据内幕人士曝料,骑士与太阳就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的交易已经接近达成一致,为了得到这位内线强人,骑士送出的筹码为伊尔戈斯卡斯的到期合同以及新人J.J希克森。

目前骑士正在与其他球队保持着接触,不过他们已经把小斯锁定为头号交易对象。眼下交易的主动权在太阳队的手上,大Z最后一年的工资为1200万美元,在到期之后太阳将减轻薪金压力,而希克森作为小斯的替代品也值得培养。

小斯的合同也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与太阳管理层早已是貌合神离,尽管口口声声说希望留在太阳,但他在合同到期后与太阳续约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为了防止小斯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球队一无所获的局面,太阳在赛季中期将其交易也在情理之中,至少他们还得到了希克森作为补偿。

骑士也有自己的算盘,“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为了能确保挽留住他,必须不惜血本引进超级球星搭档。小斯本赛季的工资为1700万美元,如果最终交易达成,而相信骑士已经做好了在赛季结束后与其续约的准备。

大Z对于太阳来说球员价值很低,高额的合同让他们承受不起,太阳甚至有可能在完成交易之后将其买断,而在买断30天之后,大Z可以再与骑士签约。

除了小斯之外,骑士还对奇才的贾米森以及步行者的特洛伊·墨菲感兴趣。而勇士队也在打骑士的主意,他们希望能摆脱马盖蒂的长期合同,而大Z的到期合同则是他们感兴趣的。

骑士太阳交易接近完成 小斯携手皇帝几成定局

ESPN报道截屏(点击进入图片中心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加载中...

相关新闻:

组图:纳什搞笑捧杯动作笑翻骑士小老板

火箭骑士活塞酿三方交易 麦蒂斯科拉恐被打包

骑士太阳商谈小斯交易 克利夫兰旨在一箭双雕

东部形势分析:骑士将获冠军? 篮网还要多烂

詹姆斯:骑士无需进行交易 现有阵容可拿冠军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