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激进曼联球迷酝酿政变 两大因素可赶走格雷泽

2010年02月14日21:33腾讯体育an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些曼联球迷准备用自己的力量拯救球队

这些曼联球迷准备用自己的力量拯救俱乐部

腾讯体育讯 早在一个月前英国媒体就争相报道了曼联严重的债务危机,现在这件事又有了新进展。北京时间2月14日,据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报道,由于对格雷泽家族不满看法的再次升级,曼联球迷很可能在接下来的曼彻斯特地区大选中将美国人彻底赶走。

《每日电讯报》披露事情经过如下:本周四晚,在伯明翰大学的一个答疑会上,现任曼联首席CEO的吉尔与三名红魔球迷吵了起来。起因是红魔球迷要求吉尔解释为什么会改变决定支持格雷泽家族,后者给出的答案是:“我的决定取决于当时的背景,表示反对他们的决定,是在2004年秋天做出的,现在一切都已经改变了。”而接着被问到球队为什么会有高达7.16亿英镑的债务时,吉尔以“实物支付债务的责任不在曼联,过去3年我们赢得多少次联赛冠军?”的反问做了推辞,场面因此一度陷入混乱。

在2005年5月格雷泽家族准备收购曼联时,时任红魔CEO的吉尔曾提出强烈反对,并有“债务会毁掉曼联”的言论。而在后者用美元强行收购曼联后,至今吉尔却一直对格雷泽家族表示了支持。所以曼联球迷认为,现在吉尔已经成为了美国人的“忠犬”,他继续支持格雷泽家族的做法将会损害俱乐部的长远利益。

《每日电讯报》接着称,由于对格雷泽家族不满看法的再次升级,曼联球迷已经掀起了撵走后者的风暴。目前他们正在加强与“红魔骑士”(一个在西摩尔皮尔斯投资银行首席执行官哈里斯召集下,由部分当地特殊的曼联支持者组成的临时机构)和一些商人的联系,并希望能通过自己的集资和引进一些外来资本从格雷泽家族手中收购俱乐部。据称目前这些誓死支持球队的红魔球迷已经募集到了至少6000万英镑。

另一方面,曼联球迷也开始同时利用曼彻斯特地区大选,来为声援球队做出努力,“我们正在筹划一场政治范畴内的巨大交易。”曼联球迷信托基金主席海特纳说道:“政府的议员已经初步表示了支持,不过多久,你就会看到我们为俱乐部所做出的巨大努力,而全世界曼联球迷对俱乐部的关注,将是任何人都不能忽视的事实。”

《每日电讯报》最后说,虽然红魔球迷已经为俱乐部募集到了一部分资金,但区区的6000万对于格雷泽家族所标售的4亿英镑还是相差甚远。对于这些曼联的死忠球迷来说,要实现收购球队的梦想,路还很长。不过经这么一折腾,美国老板们恐怕该是坐不住了。
(anning)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