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绝对主力缺战曼联 后防核心受伤虚惊一场

2010年02月14日20:12腾讯体育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16日19时45分,意甲豪门AC米兰将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主场迎战来自英超的劲敌曼联队。和对手相比,AC米兰目前在排兵布阵方面存在很大的疑问,在几个核心位置上,都有球员很可能无法出战。

在周中3-2击败乌迪内斯的比赛中,后防大将内斯塔进入首发名单并打满90分钟,全场比赛表现极其出色,这给予米兰球迷很大的信心。另一位缺席了前面数场比赛的核心得分手帕托,则进入了该场比赛的替补名单,第13分钟替换小曼奇尼出场后,在第39分钟接到小罗妙传单刀建功,为米兰确保胜势。在对阵曼联之前,内斯塔和帕托这两位一头一尾核心球员能够康复,并且保持不错的状态,算的上是米兰之幸。

然而在这两位核心球员康复的同时,米兰在其他位置上又损失了主力球员,真称得上是收之桑榆,失之东隅。《米兰体育报》愿以为博列洛会首发出战乌迪内斯,结果这位米兰正印中锋连18人名单都没能进,替换他首发出场的亨特拉尔本场比赛梅开二度。博列咯是在对乌迪内斯战前的训练中受伤的,最初队医认为他只是肌肉疲劳,结果在周五最新检查后,证实米兰中锋的大腿肌肉已经有拉伤迹象,不只将错过对曼联的比赛,甚至有可能休战2-3周时间。

内斯塔的搭档蒂亚戈-席尔瓦,则在那场比赛的第40分钟被替换下场。赛后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证实,席尔瓦的伤势并不严重,正是为了确保他不会出问题,莱昂纳多才用博内拉将他换下。如今席尔瓦和内斯塔是防线上的双保险,二者缺其一,AC米兰的防线都不敢保证能够同鲁尼领衔的曼联锋线抗衡。

由于左后卫赞布罗塔伤势仍未痊愈,对曼联的比赛,安东尼尼将取代法瓦利回到首发位置上,这对于加强米兰防线的实力有很大帮助。此外,《米兰新闻网》还在透露,由于加图索久疏战阵,在首发出战乌迪内斯后,身体状况也不是太好,因此对曼联一战,法国人弗拉米尼很可能取代他打首发。

(毛罗)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