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爆发水货渴望斩曼联 爵爷坦言米兰已走出困境

2010年02月14日16:39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当地时间周五晚上的意甲比赛中以3-2击败乌迪内斯后,红黑军团中的荷兰前锋按捺不住内心的兴奋,期盼下周二欧冠联赛中与红魔曼联的交锋。

在赛后的采访中,亨特拉尔表示从今天的比赛中他收获了更多的自信,也让他对阵曼联时的目标更加清晰。

“我们已经做好准备迎战曼联。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战役,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我只需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多进几个球。我很满意自己今天的表现,我希望能够有很好的表现。”亨特拉尔说道。

同时,曼联主帅弗格森也对米兰的表现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老爵爷一直坐在圣西罗球场,观看了这场比赛。

“米兰踢得很好。”弗格森简单的评价说。

米兰主帅莱昂纳多或许更担心蒂亚戈-席尔瓦的伤势。在上半场比赛中,席尔瓦因伤被换下场。巴西教练承认现在说席尔瓦将无缘下周二的比赛还为时尚早。

但是赛后,席尔瓦在谈论伤病的时候也有些模棱两可。

“我怎么样了?一般般吧。”

谈到他出现在下周二比赛的可能性,席尔瓦回答说:“明天看看再说。我的肌肉有些抽筋。”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