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鹿特丹赛小德双抢七告负 尤兹尼将决战索德林

2010年02月14日15:1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伦敦2月13日电在13日进行的鹿特丹网球公开赛半决赛中,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两次在抢七局中败北,大比分0:2不敌俄罗斯六号种子尤兹尼。

本项赛事2007年的冠军、六号种子尤兹尼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经历了一番苦战,逆转击败法国的四号种子孟菲尔斯。而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则是遭遇对手梅耶尔因伤退赛,自动晋级半决赛。

不过在13日的比赛中,以逸待劳的德约科维奇在场面上并不占优,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首盘比赛两人战成6:6平,抢七局中俄罗斯人7:5获胜。

第二盘比赛两名球手依旧打得难解难分,德约科维奇终究没能扭转颓势,在挽救了三个赛点之后,抢七局中6:8不敌对手,从而以0:2落败,无缘决赛。

决赛中尤兹尼的对手将是三号种子、瑞典悍将索德林。后者在半决赛中以7:6(5)、6:4击败了赛事二号种子、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