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和特里联袂搭档国家队后防 盗嫂门受害人沉默

2010年02月14日14:48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和特里联袂搭档国家队后防 盗嫂门受害人沉默

布里尼可能搭档特里。

在阿什利-科尔意外受伤之后,曼城左后卫温尼-布里吉似乎成为英格兰队中替补科尔的绝佳人选。对于与给自己戴绿帽的特里搭档,布里吉还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科尔的意外受伤,使得布里吉顺其自然地成为了卡佩罗可供使用的最佳人选。但布里吉仍然还未决定是否准备好了回到英格兰队中,特别是面对与自己前女友偷情的约翰-特里。

如果布里吉同意加盟,自然他将与特里搭档,成为卡佩里后防线的一份子。但布里吉告诉他的朋友们他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调节,然后做出可能是足球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决定。

他必须在本月底前做出决定。届时,卡佩罗将会公布出战3月3日迎战埃及队的友谊赛。卡佩里将会告诉布里吉如果他拒绝参加本次热身赛,那么他就无法再入这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的法眼。

布里吉所在曼城俱乐部主帅罗伯托-曼奇尼昨天告诉他的队员不要浪费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机会。“重要的是国家队,但我不会对温尼说什么。”曼奇尼说道。

“温尼是一个很好的人。现在重要的是他身体恢复继续为俱乐部和国家队效力。‘对英格兰队来说,科尔是个问题。但他们还有布里吉这样优秀的球员。他可以担任国家队中的那个位置。他从没告诉我他不想和特里踢球。’”

在被问到他认为布里吉是否会为英格兰国家队效力时,曼奇尼回到说:“当然。参加世界杯对所有球员来说都是很重要的。”

“温尼因为膝伤已经离开赛场一个月了。尽管这对球员来说是个大问题,但他的状况已经好多了。不过得需要5、6场比赛后,他才能达到100%最佳的状态。”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