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土豆扣篮不忘调戏美女:我希望她们为我欢呼

2010年02月14日14: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0年达拉斯全明星周末进入第二天,在万众瞩目的扣篮大赛中,尼克斯后卫内特-罗宾逊击败猛龙新秀德马尔-德罗赞最终加冕扣篮王。

在首轮的预赛中,湖人后卫香农-布朗山猫前锋杰拉德-华莱士率先出局,在昨天预赛中击败埃里克-戈登晋级扣篮正赛的德罗赞显然是有备而来,他在第一轮第二扣中拿出了杀手锏,一记砸板反弹后的大风车扣篮也使得他得到了50分的满分,此后身高仅有5尺9英寸的内特-罗宾逊也同样完成了一记高难度的扣篮,小土豆将球砸向篮板后,直接起跳在空中抓球完成反身双手拉杆背扣。

在决赛中内特-罗宾逊和德罗赞的表现均没有太多亮点,最终内特-罗宾逊得到了51%的选票,险胜德罗赞再度拿到扣篮大赛冠军。其中在扣篮大赛中还有个小插曲,内特-罗宾逊在完成那记经典的打板反身折叠扣篮后,兴奋的他还跑到场边的啦啦队里客串了一把啦啦队员,为自己的表现庆祝。“她们非常美丽,我只是希望她们能够站在那里为我欢呼。”内特-罗宾逊在赛后说道。

在夺得本界扣篮王后,内特-罗宾逊也就此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位拿到过三届扣篮王的球员,在2006年当时作为新秀出战扣篮大赛的内特-罗宾逊便成功获得了扣篮冠军,而在去年他又在扣篮大赛中以氪星人的扮相击败霍华德扮演的超人最终拿到冠军,如今再度在扣篮大赛中夺冠,小土豆也在这项领域也算可以用无敌来形容。(猫大熊)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