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扣篮大赛评分:布朗浪费天赋 德罗赞输得冤枉

2010年02月14日13: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 2010达拉斯全明星周末的扣篮大赛,尼克斯队的内特-罗宾逊成为NBA历史上首位三次获得扣篮王的队员。本次扣篮大赛参赛队员缺少创意,罗宾逊最终获胜也是对手太弱,无论此前呼声最高的香浓-布朗、德罗赞还是山猫队的杰拉德-华莱士的表现都很一般。让我们看看看四名参赛队员的表现:

内特-罗宾逊 8分

罗宾逊在预赛中就开始“折腾”,尝试了两次才完成接球后大风车灌篮动作,即便是这样很一般的动作也得到了44分的高分。第二扣也只是接加里纳利传球很普通的转体扣篮。决赛中罗宾逊的第一扣先是尝试从篮板后越过篮板扣篮,但是两次尝试都失败,无奈之下只能抛弃自己跟上抓球扣篮。直到最后一扣的时候,罗宾逊的空中接球拉杆背扣才是一次完成。在过去两届扣篮大赛上,罗宾逊这样的动作进决赛都很困难,更不要说拿冠军,本次他拿冠军完全是无奈之下的“矮子里选将军”,以51%的得票险胜德罗赞。

迪玛尔-德罗赞 7.5分

德罗赞虽然在本次比赛中有一些创意,但是和过去几次扣篮大赛比创意还是不够,他预选赛第一扣得到42分。决赛第二扣邀请队友威姆斯出场将球打到篮板上弹回,德罗赞接球后飞跃威姆斯接球扣篮。事实上他的这一扣不逊罗宾逊的最后一扣,遗憾的是他以1%的的劣势输给了罗宾逊。可以说,德罗赞在决赛里输给罗宾逊,有一些冤枉。

香浓-布朗 7分

赛前布朗的呼声非常高,他在预选赛的首个动作里也的确展现出一些不同的东西。布朗从后场运球慢慢跑到中场,然后加速,在罚球线一步起跳,腾空而起在空中旋转360度后准备来一个自由女生式的扣篮,但是没能扣进。补扣的时候换左手扣篮没能赢得裁判的青睐,第二次扣篮科比出场抛球扣篮也很一般。布朗的弹跳的确很恐怖,但是首次扣篮的创意也还可以,但是没坚持做完动作,最终出局也就不意外。

杰拉德-华莱士 7分

华莱士第一扣反身拉杆扣篮,这样的动作对很多NBA球员来说都能很好的完成,第二扣的时候找队员传球后的扣篮也很一般,预选赛两次扣篮只得到78分,与布朗的总分一样,最终无缘决赛。(球场浪子)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