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谁将是2010全明星MVP?科比:应该是诺维茨基

2010年02月14日12: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 2010达拉斯全明星即将进入最后一天,也是整个全明星周末的高潮部分:东西部全明星对抗赛,这也是每一年全明星周末的压轴大戏。现在还剩两个悬念,一个是东西部谁会赢得胜利,另外一个悬念就是谁将是本次全明星周末的MVP。

关于谁将是2010全明星MVP的预测时,湖人当家球星科比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德克,”科比在今天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道,“理应是他,他应该站出来,按照他在小牛队的打球方式去打这个(全明星)比赛。”

诺维茨基职业生涯虽然第九次入选全明星赛,但是他一直没有拿过全明星赛的MVP,而本次全明星塞上科比因为脚踝受伤无法出战,西部明星队的乔治-卡尔表示,他会在明天的比赛里让诺维茨基顶替科比的首发位置。再加上有纳什这个好兄弟作为西部明星队的首发控卫,还有现在在小牛的队友基德作为西部明星队的替补控卫,诺维茨基的确有非常大的机会拿到本次全明星赛的MVP。

此前,关于本次全明星赛MVP呼声最高的是骑士队的詹姆斯,诺维茨基到底能否在与詹姆斯的较量中获胜获得MVP,将是本次全明星周末最大的悬念。上一届在菲尼克斯的全明星周末,科比与奥尼尔共同分享了全明星MVP。

那么科比为什么认为本次全明星赛MVP的人选是诺维茨基呢?按照科比的观点说,按照全明星赛事的传统惯例,MVP一般都是尽量给主场的球星。“我是这么认为的,诺维茨基也应该首发打比赛,发挥出他的真正水平,他无愧这一切。”

虽然科比力挺诺维茨基当选全明星MVP,不过还要看诺维茨基明天的个人发挥,当然,更重要的是看西部明星队能不能在对抗赛中赢下东部明星队。“此前,我从来没有在90000人的球迷面前打过比赛。”诺维茨基说道。(球场浪子)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