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克利:扣篮大赛无冠军 我真想念霍华德

2010年02月14日12: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克利:扣篮大赛无冠军 我真想念霍华德

巴克利:我真想念霍华德点击欣赏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特派记者沈洋)内特罗宾逊连续两年获得了扣篮大赛的冠军,上一次他凭借“电兔子”般的弹跳战胜了创意十足的霍华德,而这一届内特捧起的奖杯,多少有点矬子里面拔将军的味道,扣篮大赛结束之后,“大嘴巴”巴克利再次大放厥词:“扣篮大赛这样可不行,这届大赛没冠军。”

虽然最后内特罗宾逊得到了51%的支持率赢得冠军,但是过程却不像结果看起来那么焦灼和激烈。之前呼声甚高的香侬布朗即使在科比布赖恩特的协助下也没有进入第二轮,而上届冠军内特罗宾逊跨越“超人“霍华德的创意。台下坐着的众大腕全都百无聊赖的坐着,霍华德也和旁边的波什闲聊。

所以,有些无聊的扣篮大赛终于引来了巴克利的不满,赛后,他一直摇头,不等记者提问,他就开始喋喋不休起来:“这届没有冠军,没有好的,我说真的。虽然内特赢了,但是我没有看到一个真正让我热血沸腾的扣篮。”

这个时候,巴克利讲起了真正让自己认为实至名归的扣篮,“还记得文斯卡特吗,帕金斯,乔丹这些都是最棒的扣篮大赛冠军,还有霍华德,创意十足。可是你看这届,真够无聊的。”

巴克利继续说:“我想扣篮大赛必须进行改变,想些更棒的扣篮方式,让更多的球星加入进来,詹姆斯应该参加,霍华德也应该参加,你知道,我想念霍华德了,这个时候我想看到他们扣篮,群情激昂,而不是坐在场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相关新闻:

组图:全明星扣篮大赛 德罗赞虽败尤荣

扣篮大赛评分:布朗浪费天赋 德罗赞输得冤枉

调查:你如何看待本届全明星扣篮大赛?

视频:扣篮大赛科比甘作绿叶 平庸布朗遭淘汰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