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德罗赞跨人单手劈扣 小风车扣篮让他痛失冠军

2010年02月14日11: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0年NBA全明星达拉斯周末进入第二天,而备受瞩目的扣篮大赛三分球大赛以及技巧挑战赛也将在今天正式上演。经过预赛的角逐,猛龙新秀德玛尔-德罗赞与内特-罗宾逊携手进入决赛。

德罗赞在决赛中第二个出场。他让自己的队友站在三秒区中部,正当人们以为猛龙新秀要完成一记跨人暴扣之后,我们发现德罗赞的手上并没有皮球。这时,德罗赞的队友将球砸向了篮板上,皮球反弹回到了已经跨过队友头顶的德罗赞手上,后者接球之后以单手劈扣完成了自己在决赛中的第一次表演。

在内特-罗宾逊完成一次舒展并且干脆的扣篮之后德罗赞的信心仿佛受到了影响,他的最后一次投篮选择长距离助跑后的双手小风车扣篮。结果这一动作并未得到裁判们和球迷们的青睐,之前球迷支持率占据绝对优势的猛龙新秀却遗憾地败下阵来。

(小九酷酷)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