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德罗赞飞身背扣眼前一亮 第二扣即征服裁判

2010年02月14日11: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0年NBA全明星达拉斯周末进入第二天,而备受瞩目的扣篮大赛三分球大赛以及技巧挑战赛也将在今天正式上演。1984年,NBA开始在全明星周末设立扣人心弦的扣篮大赛。由此全明星赛也发生了质的飞跃,全明星周末的概念也由此形成。今年参加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的四位球员分别是:香农-布朗湖人),德玛尔-德罗赞(猛龙),内特-罗宾逊尼克斯)以及杰拉德-华莱士山猫)。

首先出场的是猛龙新秀德玛尔-德罗赞。他从右侧底线外起跑,然后迅速加速,来到三秒区内背对篮筐高高起跳,皮球从胯下送至头顶。然后,猛龙新秀在空中将自己的身体折成椅子状,以一记势大力沉的双手反扣结束了自己的首次扣篮表演,裁判随即给出了42分的高分。

第二轮比赛,德罗赞叫上了自己的队友索尼-维姆斯,两人同时从边线外助跑,维姆斯将球精准地砸向篮板侧沿,皮球听话地回到了德罗赞的手上,只见他从维姆斯身后高高跃起,以一记大风车式扣篮结束了自己的表演。因为德罗赞的扣篮一气呵成,裁判们也给出了今晚比赛的第一个满分50分。最终,他与内特-罗宾逊携手进入决赛。

(小九酷酷)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