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皮尔斯彩球五连发爆冷 射20分夺三分大赛桂冠

2010年02月14日11:1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尔斯彩球五连发爆冷 射20分夺三分大赛桂冠

皮尔斯彩球五连发爆冷(点击进入全明星专题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4日,2010年达拉斯全明星周末今天在美航中心球馆隆重举行。在全明星三分球大赛中,皮尔斯凭借着对花球的把握,最终举起了今年的三分球大赛的奖杯。

今年的三分球大赛,卫冕冠军热火神投手达奎安库克将与保罗皮尔斯(波士顿凯尔特人)、昌西比卢普斯(丹佛掘金)、史蒂芬库里(金州勇士)、钱宁弗莱(菲尼克斯太阳)和达尼罗加里纳利(纽约尼克斯)等5人一起角逐今年的“三分王”称号。

比赛开始,首先登场的是保罗皮尔斯。第一个登场的他手感先凉后热。从第一个点仅投中一个,到第四个点仅投失一球。皮尔斯稳定的找着自己投篮的感觉。最终保罗皮尔斯得到17分。

第二个上场的是比普斯,手感很烫的在前3个点全都是命中4球。虽然在最后一个点上仅命中了两球,但是比卢普斯还是得到了17分。

第三个出场的是勇士小将库里,库里的手感比较平均。5个点中有3个点命中4球,剩下两点也有3球命中,最终库里得到18分。

第四个出场的加里纳利,在两个底角都有着不错的手感,可是他在第二个投篮点一球未进,严重影响了他的成绩。虽然他在最后一个点5投全中,但是最终也只得到了15分。

上届冠军达奎安库克最后一个登场。本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较上个赛季有了明显下滑,平时糟糕的表现让他今天的发挥平平无奇。最终库克也只有15分入账,惨遭淘汰。

得分排在前三位的库里,皮尔斯和比卢普斯进入决赛。

决赛开始,第一个上场的还是保罗皮尔斯,这次皮尔斯把得分的重点放在了彩球上。5个点的彩球,他全部命中。最终他一共得到了20分。如此出色的成绩,让坐在一旁的队友加内特也忍不住站起来为他鼓掌。

第二个上场的是比卢普斯。也许是皮尔斯的发挥太过优秀,给比卢普斯造成了一定的心理压力。比卢普斯前两个点仅命中3球。虽然经过调整之后,比卢普斯后两个点分别命中5分和4分,但是无奈之前发挥太糟。最终他只得到了14分,还没有预赛的成绩好。

最后上场的是库里,他开场后的两个点分别得到了5分和4分。但是来到弧顶之后,他仅仅命中1球。虽然最后两点他的发挥还算不错,但是在命中花球方面,他与皮尔斯有着不小的差距。最终他的得分与第一轮一样,17分。

最终,皮尔斯凭借着对花球的把握,赢得了今年三分球大赛的冠军。(赵暕)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