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投篮之星东道主称雄 诺维茨基携火箭元老捧杯

2010年02月14日10:0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4日,2010年达拉斯全明星周末今天在美航中心球馆隆重举行。在全明星赛的“投篮之星”的比赛中东道主达拉斯队凭借着团队出色的发挥,赢得了最终的冠军。

今天参加“投篮之星”的比赛队伍包括:

德州队:德克·诺维斯基(小牛)、贝吉·哈蒙(圣安东尼奥银星)、肯尼·史密斯(TNT)

亚特兰大:乔·约翰逊(老鹰)、安琪·麦卡特丽(亚特兰大梦想)、史蒂夫·史密斯(NBATV)

洛杉矶:保罗·加索尔(湖人)、玛丽·费迪南(洛杉矶火花)、布伦特·巴里(NBATV)

萨克拉门托:泰瑞克·埃文斯国王)、妮科尔·鲍威尔(纽约自由)、克里斯·韦伯(TNT)

比赛开始,首先上场的亚特兰大队。他们之前的投篮都比较顺利,但是来到超远程三分这一点时,他们的运气就差了一点。最终他们由传奇老将史蒂夫史密斯投中这记远投。全队用时1分47秒。

第二支上场的是洛杉矶队,他们在前几个投篮点也没有遇到太大困难。而以三分球成名的老将布伦特巴里不负众望,几个回合后就由他投中超远三分。全队用时1分钟整。

第三支上场的是萨克拉门托队,老将克里斯韦伯在弧顶的三分球上花费了一些时间。他们的超远三分也是不太走运,最终来自纽约自由队的妮科尔鲍威尔巾帼不让须眉,投中超远一投。萨克拉门托队最终耗时1分46秒。

最后上场的是东道主达拉斯队,之前的几个投篮点对于他们也是轻松过关。而他们最关键的超远三分同样由老将肯尼史密斯完成。德州队最终耗时1分28秒。

用时最少的洛杉矶队和德州队进入最后的决赛。

德州队上来后近乎弹无虚发,仅用20秒就完成了三分圈附近的投篮。诺维斯基突然人品爆发,很快便命中超远三分。德州队最终仅用时德州队的时间是34.3秒,相当惊人。

随后上场的湖人队显然感觉到了不小的压力。但是他们前几次投篮也算顺利,用时25秒左右。来到超远三分这给点,他们的运气比起德州队就要差一些了。加索尔完成最后一投,洛杉矶整体用时55.2秒。

最终主场作战的德州队笑到了最后,获得了全明星赛“投篮之星”的比赛冠军。(赵暕)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