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不参加扣篮大赛有原因 正赛也不想扣

2010年02月14日10: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不参加扣篮大赛有原因 正赛也不想扣

詹姆斯解释为何不参加扣篮大赛(点击进入全明星图集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特派记者沈洋)纵使科比.布莱恩特来到达拉斯,詹姆斯也是达拉斯全明星周末的最大明星,他当然知道这一点,所以所到之处都派头十足。大颗钻石在左耳不停闪耀,墨镜、皮衣,名表。来到扣篮大赛的现场,即使不上场,也要抢去风头。

全明星周末难得让詹姆斯好好休息一下,所以走进达拉斯球场的脚步也慢了不少,晃晃悠悠的和身边的朋友聊着闲天,“勒布朗,你应该是来参加扣篮大赛的吧,”为TNT当解说员的传奇雷基米勒过来打趣,詹姆斯跟他来了个兄弟式的拥抱,大笑着回答:“算了吧,霍华德都晃点了。”

记者随即一拥而上,实际上,场内参加技巧挑战赛、扣篮大赛的选手大多也是星光熠熠,但是各路记者还是守着门口等着科比和詹姆斯,詹姆斯心情不错,停下脚步摘下了墨镜,“大家之前都以为你能参加扣篮大赛,结果你又是当观众。”老记者哈佛雷克首先开起了玩笑。这也逗乐了詹姆斯,“是的,你知道香农布朗可是我的兄弟,我觉得自己跟他比可能有点没戏,所以就还是算了吧。”

香侬布朗来自洛杉矶湖人,跟骑士可谓死敌,但是詹姆斯却说自己和布朗的私交不错,这让记者都有些错愕:“没错,我会给他打电话,问问他会怎么玩,我现在已经知道了,但是我可不能说。”对于这位兄弟,詹姆斯可是相当有信心,“当然是布朗,他肯定是冠军。”

来了趟全明星,媒体决不能原谅詹姆斯不作秀,所以明天的正赛让人悬念倍增,“明天正赛会有什么样特别的表现吗?”记者发问,詹姆斯撇了撇嘴,“还不知道,其实我不想跳来跳去,可能也不会有太多的扣篮,你知道我要保持健康。今年我们要抓住机会。”说到比赛,詹姆斯一下收起了嬉皮笑脸:“是的,我现在很健康,球队的情况也很好,我确实想在之后走的更远。”当记者试探性的提问,是否目标已经锁定了总决赛,詹姆斯反问:“为什么不”。钻石耳环闪闪发亮。

相关新闻:

巴克利挑逗詹姆斯 扣篮大赛为皇帝开小灶

詹姆斯或放弃扣篮大赛 皇帝:几率一半对一半

霍华德退出扣篮大赛 詹姆斯参赛仍存疑

魔兽表态告别扣篮大赛 直言想看到詹姆斯参加

詹姆斯表态将参加2010年扣篮大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