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得州队获投篮之星冠军 诺天王一锤定音

2010年02月14日09: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州队获投篮之星冠军 诺天王一锤定音

诺天王一锤定音 得州夺魁【欣赏组图】【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0年达拉斯全明星周末继续进行,在“投篮之星”的比赛中,得州队夺得冠军。

本届“投篮之星”比赛参赛对象分别是得州、亚特兰大、洛杉矶和萨克拉门托。得州队成员有德克-诺维斯基(达拉斯小牛)、贝吉-哈蒙(圣安东尼奥银星)、肯尼-史密斯(前火箭球员);亚特兰大队成员为:乔-约翰逊亚特兰大老鹰)、安琪-麦卡特丽(亚特兰大梦想)、史蒂夫-史密斯(前亚特兰大老鹰球员);洛杉矶队成员为:保罗-加索尔洛杉矶湖人)、玛丽-费迪南(洛杉矶火花)、布伦特-巴里(前洛杉矶快船球员);萨克拉门托队成员有:泰瑞克-埃文斯萨克拉门托国王)、尼科尔-鲍威尔(纽约自由)、克里斯-韦伯(前萨克拉门托国王球员)。

亚特兰大队率先出场,或许是第一个出场,三位球员都表现的非常紧张,在最后一个中场投篮环节耽误了不少时间,最终亚特兰大用时1分47秒才完成比赛。

在接下来出场的是洛杉矶队,他们同样是在是最后一个环节耽误了一些时间,最终由布伦特-巴里将中圈投篮送进,最终洛杉矶队耗时1分钟整,相比较亚特兰大队,洛杉矶的表现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

第三个出场的是萨克拉门托队,或许是离开赛场很久,昔日“国王”克里斯-韦伯在圈顶的三分球投篮中就遭遇到了麻烦,而在中场远投一项中,萨克拉门托也遭遇到了麻烦,最终由女将尼科尔-鲍威尔将球投中,最终萨克拉门托队耗时1分46秒完成比赛。

最后一个出场的是东道主得州队,诺天王在家门口也没有展示神奇的手感,最终由火箭元老肯尼-史密斯投中三分远投,得州队耗时1分28秒,这样预赛结束后萨克拉门托队和亚特兰大队遭到淘汰,洛杉矶队和得州队就此进入决赛。

在决赛中得州队率先出场,得州队此前五个点的投篮非常顺利,很快就到了中线,最终诺维斯基一个骑马射箭式的超级远投一锤定音,而得州队本轮的成绩为34.3秒。由于得州队表现太出色了,洛杉矶队的压力非常大,他们在中场投篮环节浪费了很多的时间,最终由加索尔将球投进,而洛杉矶队用时65秒,最终得州队夺得本届投篮之星冠军。(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相关新闻:

大腕云集观战全明星 施瓦辛格亲临现场助阵

视频:全明星经典回顾 09年投篮技巧大赛集锦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