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网友龙话:科比带走星光 全明星洗具变杯具

2010年02月14日09:29腾讯博客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也许是在场边观看队友带来的三连胜对科比有了新的启示,也许是已经厌倦了全明星这个纯表演的舞台,也许是真的在蓄力总决赛,不管出于何种原因,今年在达拉斯进行的全明星赛里将不再有科比·布莱恩特的身影,与他一起在最后时刻缺席的还有“答案”艾弗森

随着这两位人气非常高的巨星的缺席,今年的全明星已然变了味道,再加上中国球迷心中永远的全明星姚明因伤缺席,麦蒂无缘,易建联落选,还有那个带给球迷们无数快乐的“大鲨鱼”沙克·奥尼尔也被斯特恩再次无情的拒绝,全明星赛我们还看谁?

也许有很多的球迷不以为然,不是还有詹姆斯吗?是啊,全明星少了谁也不能少了“小皇帝”,这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全明星”,可是,当他的身边没有了“大鲨鱼”,当他的对面没有了那个比他大一号的“24”,诺大的舞台上仅剩他一个人在表演,詹姆斯还有何兴致啊?

不单单是“小皇帝”会因为没有对手而寂寞,知道他为何又一次失约扣篮大赛吗?知道他为何本赛季为何会把奥尼尔拉到身边做队友吗?对了,“小皇帝”如今眼里只有总冠军!即便是全明星的赛场上对面站着科比,我想詹姆斯也不会像原来一样非要和他分出个高低,科比知道蓄力总决赛,“小皇帝”也跟“大鲨鱼”学会了如何让自己休息!

想想去年NBA的总决赛,对阵的双方里没有詹姆斯领衔的骑士队,万众瞩目的“23VS24”没有如约上演,谁能体会当时“小皇帝”失落的心情?在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最后一个赛季,詹姆斯必须要证明自己,他必须拿到属于自己的总冠军戒指!

这已经是一届完全变了味的全明星,他注定将由洗具变成杯具!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