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杜兰特卫冕HORSE赛 朗多卡斯比受困三分

2010年02月14日09: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兰特卫冕HORSE赛冠军 朗多卡斯比受困三分

杜兰特卫冕成功(点击欣赏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大年初一(2月14日),2010年NBA全明星周末“HORSE”比赛进行,来自雷霆的杜兰特击败朗多和卡斯比卫冕成功,他包揽了这项赛事的前两届冠军。

HORSE比赛,即投篮模仿比赛,是在美国非常流行的一种投篮游戏,NBA全明星周末在2009年首次引进这一比赛项目,今年是他的第二届,在首届比赛中雷霆队的杜兰特夺得了冠军。

根据HORSE比赛的规则,球员按顺利出场,第一个球员任选地点、方式进行投篮,如果投进,其余球员也必须在同样地点按同样方式进行模仿投篮,如果不进将得到“HORSE”中的第一个字母“H”;如果第一个球员出场就投不进,接下来按照顺利由下一位球员选择地点和方式进行投篮;而如果所有选手全部投进,则比赛按原来顺利继续进行。以此类推,当一名球员集齐“HORSE”五个字母时就被淘汰,直到产生冠军。

2010年全明星周末HORSE比赛,在上届冠军杜兰特、凯尔特人后卫朗多和国王新秀卡斯比之间进行,作为卫冕冠军,杜兰特开赛就显示出了很强的实力,在首次暂停前他只得到字母“H”,领先了朗多(HO)一个字母,卡斯比(HOR)两个字母。

国王队的菜鸟卡斯比,在比赛中有些大失水准,伴随着一次三分线外的投球不中,他得到了“HORSE”所有五个字母被淘汰,比赛进入杜兰特和朗多的冠军争夺战。

杜兰特的精彩表演,很快让朗多得到了四个字母,而他只有两个,在主持人巴克利的挑逗下,杜兰特和朗多开始了弧顶的三分竞赛,最终杜兰特只得到“HOR”三个字母,而朗多遗憾失利,杜兰特卫冕成功。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相关新闻:

视频:全明星经典回顾 09年投篮技巧大赛集锦

组图:东部全明星训练 皇帝韦德挑战基德纪录

视频:NBA全明星扣篮大赛上的十大震撼时刻

视频:NBA全明星扣篮大赛10大震撼时刻

全明星扣篮预赛德罗赞胜出 与罗宾逊一较高下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