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骑士活塞酿三方交易 麦蒂斯科拉恐被打包

字号:T|T

火箭骑士活塞酿三方交易 麦蒂斯科拉恐被打包

他们会被一起送走吗?(点击进入图片库

距离转会截止日期越来越近,各种谣言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休斯火箭队依然按兵不动,但是暗地里,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并没有停止与一些东部球队进行谈判。《克里夫兰正直人报》爆料,骑士、火箭与活塞正在进行一笔“三方交易”谈判,外界猜测麦蒂斯科拉有可能被“打包”当做交易筹码。与此同时,小牛奇才的“4换3”大交易已经完成,双方已经就巴特勒交换约什·霍华德一事基本达成一致,这也意味着火箭追逐巴特勒的计划宣告破产。

小牛与奇才完成大“换筹”

北京时间2月13日,达拉斯当地媒体爆料称,小牛和奇才的球员交易谈判已经进入尾声,双方已经就巴特勒交换约什·霍华德一事基本达成一致,这意味着火箭与奇才的谈判破产,与此同时,凯尔特人用雷·阿伦交换巴特勒和贾米森的流言也不攻自破。

《雅虎体育》的著名内幕专家艾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也在第一时间通报了上述消息。据悉,小牛意欲用约什·霍华德、德鲁·古登、昆顿·罗斯詹姆斯·辛格顿来作为筹码,来得到奇才的巴特勒、海伍德和得分后卫史蒂文森。

这笔交易目前还在进一步敲定中,双方还需要就这笔四换三交易进行一些细节的商讨。另外,交易双方还要等待联盟的批准,这可能需要两三天的时间。

麦蒂斯科拉恐被打包交换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骑士已经与包括火箭、活塞在内的球队进行了谈判,而且他们正在试图建立一笔“三方交易”。此次的三方交易谈判中,很有可能涉及活塞得分后卫理查德·汉密尔顿,后者最近已经被活塞队“挂牌”了好几周。

不过克里夫兰媒体并没有透露除了汉密尔顿以外的筹码,也引发了球迷的猜测,火箭队钟意的球员有“大Z”伊尔戈斯卡斯,或“大本钟”华莱士,以补强内线防守。

火箭队最近一直在兜售麦蒂,活塞队也曾和麦蒂走得很近,不排除麦蒂成为火箭队交易筹码的可能。不过火箭的筹码中可能还会包括斯科拉。 赵晨彦

相关新闻:

费根:火箭不会追逐阿联 斯科拉恐成麦蒂添头

为交易麦蒂火箭接触奇才 斯科拉恐成搭售球员

斯科拉小布谁是火箭MVP 麦蒂砍分有望争第一

斯科拉用私交帮火箭引援? 麦蒂交易价值飙升

斯科拉称姚明引领火箭F4 更衣室没有排挤麦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