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HORSE比赛简介:模仿投篮谁更强 想象无极限

2010年02月14日07: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上午7点,2010年NBA达拉斯全明星周末的HORSE比赛举行,这是继去年菲尼克斯全明星赛引进HORSE比赛项目后,第二次举行该项赛事。

全明星HORSE比赛,实际上是引进的全美非常流行的一种模仿投篮游戏,球员可以不设限定的进行任意投篮,让其他人进行模仿,可谓创意无极限,将投篮疯狂到底。按照HORSE比赛的规则,参赛球员确定出场顺序后,第一位出场的球员任意选择一个地点进行投篮,如果成功,其他的球员就必须在同一地点并且同样的投篮方式进行投篮(要在24秒内完成),如果也投进将继续进行下一回合投篮,依然是由第一位出场的球员任选地点和投篮方式进行。

如果第一位出场的球员投进,而其他球员不进,那么其他人将获得HORSE的第一个字母H;而加入第一位出场的球员投篮不进,他将获得HORSE的一个字母,按照事先约定的顺利,由下一位球员来选择地点和方式进行投篮,以此类推,这样当一位球员得到“HORSE”这五个字母后就被淘汰,直到产生冠军。

在去年第一届HORSE比赛中,来自雷霆队的杜兰特击败了灰熊后卫梅奥老鹰队前锋乔-约翰逊,获得了该项赛事的第一个冠军,而今年他再次参加志在卫冕,其余两位参加HORSE比赛的球员分别是凯尔特人队的后卫拉简-朗多和萨克拉门托队的新秀卡斯比。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