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公牛保持交易谈判 风城为麦蒂最后归宿?

2010年02月14日05:28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按照知情人的说法,公牛目前仍在与火箭保持着密切联系,他们希望得到麦蒂230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

火箭公牛保持交易谈判 风城为麦蒂最后归宿?

芝加哥会是麦蒂的下一站吗?(点击进入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芝加哥论坛报》报道,公牛目前仍在兜售大前锋泰勒斯·托马斯,据内幕人士透露,12月初的时候公牛曾经与尼克斯有过会谈,双方当时就托马斯与阿尔·哈林顿的互换进行谈判。

托马斯本赛季的薪水为474万美元,他的合同将在下赛季到期,最后一年的合同价值为626万美元。而他本赛季的场均数据为8.8分6.3篮板1.3抢断1.6盖帽。

除了托马斯之外,公牛还希望能够甩掉塞拉蒙斯和辛里奇 的合同,他们的交易目标是到期合同以及选秀权。按照知情人的说法,公牛目前仍在与火箭保持着密切联系,他们希望得到麦蒂230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

众所周知,麦蒂在去年暑假一直都在“风城”芝加哥与训练师格沃尔一起训练,麦蒂此前也表示过愿意前往公牛队效力。从交易筹码上看,公牛手头的球员还是比较符合火箭的口味,除了以上提到的托马斯,塞拉蒙斯以及辛里奇之外,相信火箭还会对中锋布拉德·米勒十分感兴趣,米勒的合同已经到了最后一年,他本赛季的工资为1225万美元。

至于乔吉姆·诺阿,目前他在公牛中的地位与德里克·罗斯相仿,都是球队的非卖品,火箭很难用麦蒂的到期合同打劫到这位内线猛将,诺阿本赛季场均11.2分12.0篮板1.7盖帽。

奇才小牛的关于巴特勒和约什·霍华德互换交易基本敲定的情况下,火箭交易麦蒂的潜在下家又少了一个,这使得火箭与公牛最终做成交易的可能性正在不断增加。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加载中...

相关新闻:

火箭骑士活塞酿三方交易 麦蒂斯科拉恐被打包

小牛奇才接近完成大交易 火箭换麦蒂计划落空

NBA官网点评交易热门 落魄麦蒂难换等值筹码

费根:火箭交易下周见分晓 麦蒂并非铁定离队

火箭骑士活塞三方交易? 麦蒂可换来姚明替身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