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亚足联关注中国女足 三大连女将造完美收官

2010年02月13日19: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亚足联消息,中国女足本周六完成了自己在本届东亚四强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凭借下半场的3粒入球,中国队以3比0击败中华台北,不过由于在净胜球上没有优势,不管最后一场韩国与日本的比分如何,中国队都不能夺冠。上半场双方以0比0握手言和,但下半场易边再战不到1分钟,中国女足就打破了场上僵局,中国队中场组织进攻,皮球在右路进行传递,马晓旭带球下底传中,门前包抄到位的韩端机敏推射中的,场上比分变成1比0。

随后中国队前场左路组织进攻,徐媛传裆过人可惜未能形成威胁。第52分钟,中国队中路张娜交给了左路的马晓旭,不过皮球直接出了边线。

中国队在下半场的攻击并没有减少,中华台北并不能给女足带来多少冲击。

比分在下半场第60分钟再度改写,还是韩端。当时中国队中路送出过顶传球,韩端反越位成功拿球后突入禁区,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面对中华台北门将黄凤秋轻松的将球打进,场上比分变成2-0。

随后中国队进行了换人调整,刘卅替下了张娜。第73分钟,中国队将比分再度扩大,马晓旭禁区左侧横穿门前,庞丰月门前7码处左脚推射建功。

三个大连女足队员为女足末战完美收官,不过由于净胜球问题,不管最后一战韩国与日本的比分如何,中国女足都无缘冠军。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