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神奇教练米卢观国足训练:胜韩国是伟大胜利

2010年02月13日16:49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神奇教练米卢蒂诺维奇现身国足训练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候,他肯定了10日中韩比赛的意义:“我很高兴,这是伟大的胜利。”

腾讯体育02月13日东京讯(记者 秦云)今天下午中国队在东京国立竞技场进行赛前训练的时候,当年带领中国队成功进入韩日世界杯的神奇教练米蒂诺维奇也来到场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候,他肯定了10日中韩比赛的意义:“我很高兴,这是伟大的胜利。”

四强赛前,东亚各国家队的主教练都出现了帅位动摇的传言,而特鲁西埃、米卢蒂诺维奇等人也适时出现在了东京。本来就在日本工作的特鲁西埃连续观看了四强赛比赛,而米卢蒂诺维奇则是昨天来到东京,要观看明天的男足最后一轮比赛。今天下午,中国队进行赛前训练时候,米卢来到了国立竞技场。

面对中国记者们,中国队前主教练兴致很高:“看到中国队的新教练和新队员,我非常高兴。当然,我也看到了跟着我参加了2002年世界杯的一些朋友,像杜威、曲波,我当然开心。”话题当然离不开10日中国队战胜韩国队的比赛,米卢不吝词汇吹捧国足:“知道那场比赛,我很高兴,中国队取得了伟大的胜利。”

在中国呆了多年,也深知中国习俗的米卢当然也有一大套给中国球迷拜年的说辞。不过,记者也懒得去一一记录了。

相关新闻:

美女老总惊艳亮相联谊会 杨楠为国脚发压岁钱

国足破32年逢韩不胜再上春晚 不再是恶搞对象

国足对夺冠充满信心 四年后有望重温冠军梦

国家队男女足东京欢度春节 哈曼米卢到场祝贺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