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沈知渝:埃文斯有虎威 新秀赛热闹不输本山

2010年02月13日13: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今天是大年三十,庚寅年的开始,对篮球迷来说,是2010年全明星周末的开始,借咱们的网站,给所有的篮球迷和非篮球迷,拜一个年,祝大伙儿新年里看球看得爽,打球打得乐,身体健康,学生朋友读书科科顺利,工作的朋友薪水节节攀高。

我印象中,这是近三年来,第一回春节和全明星周末赶巧了,撞车了,晚上可以看各个台的春晚,白天可以看NBA提供的春早,这一天吃吃喝喝,看看电视,特别充实。

新秀赛是全明星的垫场赛,一般没有全明星赛那么紧张,表演为主,比赛为辅,最主要的是没什么防守,尽情表演。今年的新秀赛也维系了原来的风格,不过好看的程度,我觉得超过了前几届。第一是一年级的新秀才华更出众,表演得好看了。今年新秀名单出炉之后,我就觉得一年级有戏,今年的新秀里,着实有几个虎虎生风的年轻人。詹宁斯,科里和埃文斯,是我喜欢的三个新秀。

埃文斯最后拿下MVP,也让他奔向赛季的新秀MVP之路,亮起了绿灯。在赛季之初,很多人怀疑他从小就受到辅佐,万千宠爱于一身,在进入联盟之后,可能会陷入麻烦,可打了大半个赛季,他最受质疑的组织能力,倒颇有大家风范。他的得分能力,已经在国王队独当一面,我相信国王现在已经不需要凯文·马丁了。埃文斯确实有虎威,有领袖的范儿。

詹宁斯的新秀之路,有一些起伏,不像埃文斯那么平稳,而从身体条件上来说,埃文斯也比詹宁斯更有前景。不过这两个偏得分的组织后卫,也代表了NBA未来几年的一些走势。今年屏幕上,就打出了25岁以下的一些组织后卫,除了詹宁斯和埃文斯,二年级的威斯布鲁克,也在名单之内。威斯布鲁克今天拿了全场最高的40分。这些后卫,是NBA这两年涌现出的财富。

另一个超过前两年的好看之处,是新秀赛有一些防守了,不完全是假模假式。从全场的犯规和断球数可以判断,大伙儿没有完全把这当作表演赛,也多少要露露本事。

今年的新秀赛,没有绝对的大牌,可比赛场面很好看。这大概也是明天三项重头赛事和后天全明星正赛的一个信号。大家可以好好看看这个虎年的“春早”,看NBA的虎踞龙盘今胜昔,没有姚明,没有科比,比赛未必不好看,大伙儿等着瞧吧,肯定好戏连台,不会比赵本山和王菲的节目差。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