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埃文斯大度愿分享MVP 杜兰特庆幸纪录未破

2010年02月13日14: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一年级队在新秀赛中以140-128轻取二年级队,七年后首次赢球。全场拿到26分6篮板5助攻5抢断的埃文斯荣膺MVP,但布莱尔的22分23篮板,也是极其耀眼的数据。

双20也是新秀赛史上首次出现,换言之,布莱尔成为了创造历史的男人。对此就连埃文斯也为他没有获得MVP感到惋惜。“他在场上不停的争抢篮板,并做到一切他所承诺要做到的事。”埃文斯说道。“这就是为何我希望和他一起分享MVP的原因所在。”

自2000年来,二年级队在新秀赛中保持压倒性的优势,在过去的10次交锋中他们赢了8次,但今天“学长”们却是全面处于下风。对此担任二年级队主帅的尤因非常不满,“在比赛中我们各个方面都完败给对方。是的,我知道这仅仅只是全明星比赛,但在我眼里球队并没有展现出足够的荣誉感,于是他们击败了我们,他们击败了我们,他们击败了我们。”

尤因一连用三个“他们击败了我们”,来表达自己心中的不满。

詹宁斯全场砍下22分,而对于布莱尔的疯狂表现,他也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其实球队中的每个人都在场上做出了贡献,不过德胡安的表现确实不可思议。”

其实二年级的败军之中也有猛将,维斯布鲁克全场狂砍40分,险些打破杜兰特去年创造的新秀赛纪录(46分)。其实维斯布鲁克原本有机会打破纪录,但尤因有些不解风情的将他换下,待到比赛结束前再上场,先前的手感早已凉却。

“太幸运了,他们将他替换下场,所以他未能企及我的纪录。“杜兰特笑着说道。

杨威利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