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盗嫂牌特里浪子回头 迪拜沙滩挽婚姻演温情剧

2010年02月13日13: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盗嫂牌特里浪子回头 迪拜沙滩挽婚姻演温情剧

特里与妻子在迪拜度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英格兰媒体惊讶地发现,刚刚因为盗嫂丑闻被罢免英格兰队长的特里竟摇身一变成了新好男人,他在情人节前夕携妻儿到迪拜度假,公然与妻子托尼搂抱亲吻,浑然没事人一样,显然蓝军铁卫已经赢得了妻子的谅解。《每日邮报》不禁惊叹,特里在女人面前演技如此纯熟,他退役之后真该去拍电影!

《每日邮报》刊登了多幅照片,是本周特里得到切尔西俱乐部准假,携妻子多尼和双胞胎儿女一共到迪拜度假时最新拍摄的。英格兰铁卫一家人在泳池边放松,镜头前的特里一脸若无其事,不仅多次和妻子搂抱亲吻、主动替她按摩,还拉着她的手并肩在躺椅上谈笑风生,一会儿又和孩子们一同戏水让妻子拍摄。如果不知道特里一星期前刚刚爆出与布里奇前女友的丑闻,在旁边者眼里他简直是个标准的新好男人!

连英格兰媒体也对特嫂托尼这么快就看似已经原谅了特里的背叛行为感到非常吃惊,“她怎么能那么快就原谅了他,这个男人欺骗了她无数次”。当天托尼的父母也陪着他们一同到泳池边放松心情,据说老两口得知丑闻后非常愤怒,本打算好好骂女婿一顿,可他们也没料到眼前看到的特里夫妻竟然还是一付恩爱如初的模样。

特里为了这次“赎罪之旅”特地订了豪华舱机票,据说在出发前他还神情紧张不知所措,甚至在飞机上还轻松自在地喝掉了一整瓶白葡萄酒,但是见到家人后他马上就放松了下来。据特里自己向《太阳报》披露,他和妻子已经完全和解,一个亲吻一个拥抱,就这么简单!“我回到家,女儿已经快睡着了,我吻了托尼拥抱了她,在我们之间这很重要。然后我们一道喝了杯红酒谈了很久,我们彼此知道对于对方是什么感觉。我俩之间的感情从来没有破裂过,我们是如此深深相爱。我知道这令人难以置信,但我们的夫妻感情从来都这么牢固,还象我们当初一见钟情时一样,甚至可以说从来没有象现在这样牢固过。”

虽说包括《每日邮报》在内的英格兰媒体对特里那么快就“改过自新”大表怀疑,但是眼前这组照片显然说明蓝军铁卫在丑闻爆发后仅两个星期,就已经顺利避免了婚姻危机。据悉,特里在向妻子认错时保证今后再也不犯类似的错,他已经计划好与妻子共度一个浪漫的情人节,他的礼物包括一百朵红玫瑰和一份“神秘惊喜”。下周二特里一家将返回伦敦。

(Esperanza)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