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杨毅:新秀赛不防守没劲 03黄金一代开的坏头

2010年02月13日12:2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3日,NBA全明星周末大幕拉开,在首日进行的全明星新秀赛举行的同时,体坛周报副总编、篮球部主任杨毅对本场比赛即时进行了微博点评:

1.哎呀没意思,不防守,胡打。新秀赛也这么打就没劲了。提问,新秀挑战赛是从哪一年开始不防守和胡玩的?大家回头想想,那年我在现场。

2.答案揭晓:2004年洛杉矶那次。二年级有姚明小斯什么的,一年级就是LBJ,安东尼他们这03一代。之前这个挑战赛还是挺挑战的,大家都真打。但从那年开始,彻底不防守和胡玩了。最后几分钟,干脆全站着,互相比扣。

3.那次有一老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问所有运动员一个问题:刚才很多名宿看你们打的时候都气坏了,你们自己觉得有意思么?你们到这儿干嘛来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