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评分:新秀1人表现优胜MVP 阿联搭档令人失望

2010年02月13日13:2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在刚刚结束的新秀挑战赛上,一年级队初生牛犊不怕虎,以140比128战胜了二年级队。以下我们就对各位一年级生和二年级生进行打分,看看他们各自在比赛中的表现:

一年级队:

奥姆里·卡斯比(国王队)7.5分

这个来自以色列的清瘦男孩很是了得,不但已经坐稳了国王队的首发位置,而且在全明星的舞台上也不怯场。他此役14投5中得到13分,并有5个篮板和3次助攻进账。在上半场开始不久之后,他就在尼克斯队的意大利球员达尼罗·加里奈利头上完成了一记左手的爆扣,技惊四座。

史蒂芬·库里勇士队)7.5分

在前不久和快船队的一场常规赛里,库里刚刚砍下了职业生涯的首个三双:36分、10个篮板和13次助攻,风头正劲。不过在今天的比赛里,库里显然有所保留,把更多的机会留给了两位最佳新秀的热门人选詹宁斯和埃文斯

德胡安·布莱尔(马刺队)9.5分

布莱尔是个看上去很不起眼的中锋,一没身高、二有伤病史,但马刺队在去年选秀大会上慧眼识珠,把他给收入帐下。事实证明,布莱尔是一位很实用的内线球员,今天他更是大发神威,19投11中得到22分,而且还一口气抢到了23个篮板。凭借着如此神勇的表现,他本该与国王队的埃文斯一起分享了新秀赛MVP奖项。

布兰顿·詹宁斯(雄鹿队)8.5分

詹宁斯很享受在大舞台上表演的感觉,而全明星正是这样一次良机。比赛一开始,他就特别兴奋,内突外投,不断骚扰二年级队的防守。虽然表演成分过多,但他的数据依旧华丽,22分6篮板8助攻,展现出他全能的一面。

泰瑞克·埃文斯(国王队)9分

埃文斯是今年最佳新秀的热门人选,因此在新秀赛中,他更是不容有失。和詹宁斯的花哨相比,埃文斯的表现更扎实,也更稳定。全场比赛中,他不但命中率超高,15投11中得到一年级队最高的26分,而且还抢下6个篮板,送出5次助攻。更值得称赞的是,他在防守端同样不松懈,居然奉献出5次抢断。MVP可谓实至名归!

泰·吉布森公牛队)6.5分

在公牛队,吉布森就是一个内线蓝领。虽然身体素质不错,但技术相对粗糙。在比赛中,他在防守端频频被对方的马克·加索尔打爆,还是显露出了稚嫩的一面。

詹姆斯·哈登(雷霆队)8分

留着一脸大胡子的哈登看上去很显老,而他的比赛风格也是以沉稳而著称。替补出场的他在比赛中14投9中拿下22分,堪称惊艳。

约翰尼·弗林(森林狼队)7分

弗林在比赛中的作秀成分明显过多,且不说他一番低头胡乱运球,在一次快攻中,身高1米80多一点的他居然还尝试了一个大风车扣篮,只可惜起跳高度不够,没能扣进.

乔纳斯·杰瑞布克(活塞队)7分

在活塞队,他也是一个不起眼的小前锋,身体单薄,运动能力平平。在全明星的舞台上,他显然也不太引起大家的注意,而且在比赛中有些缩手缩脚放不开。

(全明星)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