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高效埃文斯荣获新秀挑战赛MVP

2010年02月13日12: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高效埃文斯荣获新秀挑战赛MVP

埃文斯表现高效获MVP实至名归,可惜布莱尔成了“无冕之王”(点击欣赏组图

视频-新秀赛MVP全场集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NBA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在达拉斯正式打响,最终经过激烈的拼争,二年级队以128-140负于一年级队,终结了七连胜。作为一年级队表现最抢眼的人,国王新秀泰瑞克-埃文斯最终获得了新秀挑战赛的MVP。

自从2002年以后,新秀队就没有击败过二年级队,不过这一次他们让这种格局发生了改变,在比赛中一年级队打得激情十足,其中埃文斯和布莱尔的表现也让人看到了这支队伍的激情和活力,作为萨克拉门托的新国王,埃文斯在比赛中打得能量十足,他把这片场地变成了展示自己天赋的超级秀场,在比赛中埃文斯两次技惊四座的打三分让人记忆犹新,其中那次彩虹大风车上篮更是让人见识到了这位新秀的神奇。最终埃文斯全场比赛砍下了2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5次抢断,除了贡献标准的20+5+5成绩单外,5次抢断堪称亮点。

和埃文斯一样,马刺新秀布莱尔本场比赛也抢去了不少风头,别看布莱尔五大三粗,但是在这片全明星赛场上,他的表现力可不比任何人差,从比赛开始前的出场仪式里就能够看到布莱尔的活力,他扭动着屁股张开手跳起了舞蹈,而进入比赛后,布莱尔也开始了表演模式,他在一次扣篮后还故作镇定的蹲下,将现场的气氛带入到最高潮。

按道理说马刺的球员往往都是内敛有余,邓肯就曾经公开承认自己并不适合全明星赛这样的场合,但是布莱尔却和自己的前辈不一样,他把全明星当成了一个娱乐的平台,在最后时刻布莱尔又成为了场上的主角,他连续冲抢前场篮板后将球打进,引得现场气氛几乎爆棚。全场比赛布莱尔拿到22分和23个篮板的变态数据,在全明星新秀赛上出现双20+,布莱尔阐述了菜鸟也疯狂,当埃文斯拿到MVP奖杯后,他也让布莱尔和自己共同捧杯,毕竟布莱尔在这场比赛中为一年级队的获胜立下了汗马功劳。

上一次以新秀的身份拿到新秀挑战赛MVP的人还是金州勇士贾森-理查德森,不过那已经是2002年的事情了,如今埃文斯凭借神勇发挥帮助新秀队重新夺回了荣耀,同时也终结了耻辱。(猫大熊)

高效埃文斯荣获新秀挑战赛MVP

NBA官网截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相关新闻:

组图:NBA全明星新秀赛 MVP埃文斯低调捧杯

09届新秀打破八年不胜纪录 年轻永远充满神奇

组图:全明星新秀赛 MVP埃文斯精彩瞬间

新秀赛MVP数据回顾:40分与首个双20成背景

梁希仪:新秀队更加积极 复仇成功因后场强大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