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中国女足雪中迎来收官战 味之素看台略显冷清

2010年02月13日11: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13日日本东京讯(特派记者张楠)北京时间2月13日,东亚四强赛中国女足最后一场比赛在味之素体育场进行。由于今天比赛日本突降小雪,而且没有日本队参加比赛,看台观看比赛的人数不超过三位数。

近几天,日本持续降温,昨天持续了两天的雨虽然停了,但是天气却依然没有好转。今天早上,日本却突然下起了小雪,这也让很多原本计划来看球的球迷计划泡汤。

中午12点,京王地铁线上也有一些球迷成群结对的来到味之素体育场看球,但从看台内望去观看比赛的人数不到三位数,主席台对面看台几乎空无一人。有些球迷为了驱寒还自带毯子盖在身上观看比赛。

别说球迷,就连女足姑娘也都还是第一次雪中作战。姑娘们也穿上各种驱寒的装备,手套围巾齐上阵,这在以往比赛中也还真少见。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