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扣篮资格赛德罗赞险胜戈登 大风车灌篮震全场

2010年02月13日10: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扣篮资格赛德罗赞险胜戈登 大风车灌篮震全场

在与戈登的对决中,德罗赞轻松取得了胜利(点击查看组图

视频-德罗赞轻松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2010年NBA全明星扣篮大赛资格赛在小牛队主场美航中心举行,来自猛龙的德罗赞击败戈登晋级扣篮大赛的正赛。

今年的扣篮大赛与往届不同的地方就是增加了资格赛,由快船队的埃里克-戈登多伦多猛龙队的新秀德罗赞,在新秀对抗赛中场休息时进行PK,胜者将晋级正赛,与内特-罗宾逊杰拉德-华莱士湖人香农-布朗一起竞争今年的扣篮王。

首先出场的是猛龙队的新秀德罗赞,他在中场线附近起跑,在空中胯下半转身左手暴扣;随后出场的戈登连续四、五次的尝试都没有成功,不得不改变投篮方式,上演了一个将球打板后的空中接球大风车灌篮。

德罗赞的第二次扣篮同样采用了大风车灌篮,似乎是在向戈登挑战,其弹跳高度要比戈登更好一些。而随后的戈登邀请了梅奥与他进行配合,在两次尝试失败后,第三次梅奥将球高高抛起,戈登在空中接球反身暴扣。

在附加赛之前,德罗赞获胜的呼声非常高,不过今天的表现双方旗鼓相当,胜负应在毫厘之间,最终来自猛龙的德罗赞获得了胜利,他获得了61%的选票,晋级扣篮大赛的正赛。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加载中...

相关新闻:

扣篮大赛新秀向杰克逊致敬 欲超霍华德扮超人

扣篮大赛绝对不打折 湖人新星参赛奥巴马支招

于嘉:扣篮大赛看好布朗 科比解说或成大看点

土豆韦伯出任扣篮大赛评委 不希望内特用道具

科比扣篮大赛要当绿叶 全明星赛将助阵布朗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