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全明星赛没有科比艾弗森 大年初二还会捧场?

字号:T|T

昨天,NBA全明星赛主办地达拉斯突遭暴风雪袭击,导致很多航班延误或者取消,NBA官方第一时间表态:一切与全明星相关的活动仍旧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对主办方而言,此前科比艾弗森两大人气明星双双退赛,则是一场更大的暴风雪。

科比的退出早有征兆,全明星赛前他就一直带着伤病在打球,到他的左脚踝扭伤后,才不得不停下来。现在正好趁此机会给自己的身体放个假,他在西部全明星队的首发位置由诺维茨基顶上。不过,为了给球迷一个交待,科比仍将出席全明星周末的活动,但NBA总裁斯特恩心知肚明:科比不在场上,票房号召力会打多少折扣。

同样退赛的还有艾弗森,原因是私人事情,有消息称他的女儿生病了,他的空位由尼克斯的大卫·李补上。这也是一个很遗憾的事,因为艾弗森的状态正处于下滑之中,或许这将是他最后一次有机会在全明星赛上首发,但他无法“珍惜”球迷给他的机会了。

科比和艾弗森在中国球迷中的人气有多高不用多说,两大偶像双双退赛,大年初二还有多少中国球迷会给全明星赛正赛捧个场?全明星赛,真是一届不如一届了。

没有科比,詹姆斯也就没有了对手,没有对手的小皇帝肯定打得没有乐趣,因此可以推断,本次全明星赛最大的悬念不是比赛本身,而是举办场地达拉斯牛仔队的主场——一个能容纳8万人的美式橄榄球场。8万球迷看一场篮球比赛?估计很多球迷都得带着望远镜去,不然,很可能连谁是谁都看不清楚。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