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新秀赛菜鸟靠天才后卫群 内线恐遭二年级完爆

2010年02月13日09:3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3日,2010年度NBA全明星赛之新秀挑战赛即将在美航中心拉开战幕,由埃文斯和詹宁斯领衔的一年级菜鸟队将对上比斯利和维斯布鲁克以及洛佩兹带领的二年级队。

在前几年的新秀挑战赛中,二年级队已经取得七连胜,此次一年级的菜鸟能否一举扭转颓势呢?从纸面上来说,一年级的后卫实力更强,无论是埃文斯还是詹宁斯或者是詹姆斯·哈登都是本赛季涌现出的难得一见的极富天赋的青年才俊,詹宁斯的单场55分一时间惊为天人,不过此后他的发挥趋于平庸,不知道他能够借今天的比赛找回感觉。而不得不提的还有前天在对阵快艇时砍下职业生涯首次三双的勇士队一年级新秀斯蒂芬-库里,他和上述三人也是争夺本赛季最佳新秀的热门人选,本场比赛是他们角力的又一个战场。如果菜鸟队的这几名外线球员能够在今天的比赛中火力全开,那么一年级队或许能够终结7年不胜的尴尬纪录。

而与菜鸟队相比,二年级队的最大优势就在于他们的内线。无论是洛佩兹还是小加索尔或者是凯文·乐福都是属于已经在NBA打出一片天空的新生代内线球员,由于状元秀格里芬的受伤,由布莱尔,吉布森这些菜鸟组成的一年级内线将很有可能被完爆。同时,二年级队的外线也具有不俗的实力,埃里克·戈登,维斯布鲁克以及OJ-梅奥都是火力十足的球员。考虑到新秀挑战赛和全明星赛的最大区别:年轻球员的争强好胜,比赛到了最后很有可能双方都开始一板一眼的执行战术而不是更多的侧重表现,拥有内线优势的二年级队无疑拥有更大的胜算,他们也很有可能延续对一年级队的连胜。(马基)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