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现役五大明星中的明星 詹姆斯力压科比占鳌头

2010年02月13日09: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 NBA有史以来最盛大的全明星赛在达拉斯举办,众星云集,交相辉映,那谁才是明星中的明星呢?达拉斯当地的《星电 报》给出了他们的答案:

1、勒布朗-詹姆斯 骑士

詹姆斯的跳投在本赛季有了进步,不过他还是投了太多的三分球,此外,很少看到他在低位背身进攻。不过詹姆斯袭击内线的时候还是无可阻挡, 在NBA他可以和任何类型的队员对抗,联盟里也从来没有过他这样的队员:要速度有速度,要体重有体重,具备各种篮球技术,他几乎是魔术师与乔丹的结合体,对了,他还有奥尼尔那样的力量,最恐怖的是他只有25岁,完全还没达到职业生涯巅峰。

关键数据:29.8分7.1篮板8.2助攻,投篮命中率50.7%,三分球命中率36.2%。

2、科比-布莱恩特 湖人

科比进入职业生涯第14个赛季,他不再是扣篮机器,他已经成为靠技术打比赛的队员了,他用精湛的跳投打击对手,他不像詹姆斯那样攻击篮框并不代 表他的效率不高,他是一位恐怖的低位得分手,遗憾的是他这一优势在拥有加索尔和拜纳姆的情况下很少有发挥的空间。科比还是一名让对手感到恐怖 的队员,他能得分的同时能带队拿到胜利,他的篮板、传球和防守都属顶级。科比已经打了接近1200场NBA比赛(常规赛999场),不过他有时候还是 会浪头,时不时忽略身边那些一流的“龙套”队员。

关键数据:28分5.3篮板4.6助攻,投篮命中率46.1%,三分球命中率32.7%。

3、蒂姆-邓肯 马刺

邓肯身上没有任何华丽之处,本赛季他的出场时间也降到了职业生涯最少,不过他的数据却没有缩水,事实上他还是最有效率的队员,52.6%的投篮命 中率甚至超过了过去两个赛季,并保持着高水准的半场攻防水准。尽管马刺一些关键球员和杰弗逊的表现令人失望,马刺有肯在,他们在西部仍然取得了29胜21负的战绩。

关键数据:19.4分10.8篮板3.1助攻1.8盖帽。

4、德克-诺维茨基 小牛队

诺维茨基一直没有得到正确的评价,很多人只记得他在2006年的NBA总决赛中失利,事实上仔细研究下就能给诺维茨基平反,当身边最好的队友是特里和约什-霍华德这样的队员时,谁又能保证赢下总决赛?诺维茨基将那样的小牛队带进总决赛,足以说明他的实力。进入职业生涯第12个赛季,诺维茨 基的状态依旧神勇,率领小牛在西部保持着强队本色。

关键数据:24.6分7.7篮板2.4助攻,投篮命中率47.6%,三分球命中率35.8%。

5、德文-韦德 热火队

正是韦德在总决赛上打败诺维茨基赢下了总冠军和总决赛MVP,他才是真正的人类电影精华。不过韦德的问题是他什么时候能健康打完一个赛季,过去 三个赛季他分别打了61场比赛、51场和51场比赛,而热火在这三年的战绩为102胜144负,要知道这还是在竞争相对小的东部,想象一下:如果诺维茨基在东部带队会取得什么成绩吗?即便如此,韦德还是一名伟大的队员。

关键数据:26.5分4.6篮板6.5助攻,投篮命中率46.5%,三分球命中率29.7%。(球场浪子)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