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传前鲁能老总董罡“失踪” 恐受杨一民牵连

2010年02月13日03:30华商网-华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传前鲁能老总董罡“失踪”

董罡

昨日,从山东方面传来消息,前山东鲁能俱乐部老总董罡“失踪”了。与董罡一起“失踪”的还有另外两名鲁能的工作人员。

董罡在2000~2005年期间,担任山东鲁能俱乐部老总,此后离开到鲁能集团任职,已离开中国足球多年。在担任鲁能俱乐部老总期间,董罡有得意,也有遗憾和无奈。以前与董罡相熟的记者也无法联系上董罡,不知其行踪。多名圈内人士猜测,这可能与前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杨一民有关。据知情人士透露,董罡和分管联赛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关系非常铁。2月10日,相关方面突然取消了此前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所许诺的公布“重大消息”的新闻通气会,从几乎同一时间传来的董罡“失踪”的消息看,两者或许存在一定的联系。林承

[责任编辑:batiji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