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斯特恩:巨星转会是好事 解答篮网摆烂原因

2010年02月13日08: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特恩:巨星转会是好事 解答篮网摆烂原因

斯特恩认为巨星转会是好事(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 2010达拉斯全明星周末期间,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接受了记者一次短暂的专访,就球迷关心的劳资谈判,詹姆斯韦德夏天的去留问题,为什么选择大卫-李卡曼替补进入选明星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记者:劳资谈判已经开始了,对达成协议你乐观吗,你觉得停赛的可能性大吗?

斯特恩:我们的工作就是保证达成协议,我们还有很多时间解决这问题,我个人没什么好或坏的感觉,和过去的生意一样,我们需要定一个协议。如果我们不能面对面商量,就解决不了这问题。

记者:经济危机导致门票销售和赞助减少,停赛会不会让一些球队老板受益,面对现在的局势,要怎么才能避免重蹈1999年停赛覆辙?

斯特恩:停赛对谁都没好处。我们有完备的数据库确保联盟健康发展。我们能继续鼓励天才球员,不过这也需要一个模式让老板进行投资运作,提供联盟成长所需要的东西。

记者:是不是有些球队的合同潜藏着危机?

斯特恩:当前,我们对协议还没任何计划和打算,我要说的是,我们不会考虑受益,但是必须考虑到消费,我们的消费太高,所以需要找到减负的办法。

记者:为什么选择基德和大卫-李替补入选全明星赛?

斯特恩:他们两位是了不起的队员,值得让球迷在全明星周末欣赏他们的比赛。联盟中拥有全明星实力的队员很多,选了一些放弃了一起写,总是会引起争议,我也希望看到争议。

记者:阿里纳斯与贾瓦利斯-科里坦顿本赛季禁赛,你希望他们下赛季回来打比赛吗?

斯特恩:阿里纳斯做了让他不会感到骄傲的事情,必须道歉,接受处理,我们迅速做出了禁赛决定。不过现在要朝前看,我期待着他下赛季归来。

记者:今年夏天自由市场上有很多大牌队员,你认为这是好事还是坏事,你担心这些球星换东家吗?

斯特恩:这是好事,会吸引很多眼球,所有的人都在猜测各种谈判和交易,裁判谁又和谁签约了,如果你希望人们继续关注,这就是好事。一直以来,我们有很多球星换球队,乔丹、奥尼尔、巴克利......我能想到的明星都换了球队,不是每个队员职业生涯都会在一个球队打比赛的。

记者:尼克斯篮网都有足够的薪水空间在夏天操作,你是否担心他们笼络了太多的球星?

斯特恩:没担心过这些,篮网没打出他们预期的比赛,他们拥有哈里斯、洛佩兹和考尼特-李这些出色的队员,他们战绩差的原因是没成为一个整体。球队签球员也受工资帽上限约束,尼克斯的问题和篮网差不多。(球场浪子)

相关新闻:

阿里纳斯更衣室持枪遭罚 斯特恩表示对其停薪

斯特恩最恨:奥本山恶汉群领衔 AI大将军在列

小牛投诉裁判判罚有异议 斯特恩称裁判没问题

阿里纳斯持枪案新进展 斯特恩或对其提前禁赛

视频:麦蒂变厕霸态度蛮横 斯特恩也得靠边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