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鲨鱼落选全明星不寂寞 真人秀受热捧今夏继续

2010年02月13日07: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3日,虽然大鲨鱼奥尼尔无缘达拉斯全明星赛,但是骑士队全明星中锋沙克·奥尼尔显然不会太寂寞。据悉,他的真人秀节目《ShaqVS》第二季将会在今年夏天火热播出。

去年夏天,奥尼尔玩起了真人秀,他自导自演的《ShaqVS》系列在当时引发了相当大规模的热议,而昨晚奥尼尔也表示这个由他挑战各路体育界明星的节目已经被ABC电视台续订,将会在今年夏天制作第二季节目。

“我很高兴听到这个消息,这给了我更多机会来证明自己可以与一些更加伟大的运动员对抗。”奥尼尔说道,“去年这是一个不错的真人秀,而我认为有些事情每个运动员都想做。”

奥尼尔表示他已经与一些知名度很高的运动员进行过接触,但是目前还没有确认具体的加盟人选名单。在上一季中奥尼尔与菲尔普斯比游泳,与德拉霍亚比拳击,在一次沙排比赛输了之后,他穿着女式内裤在沙滩上跑了一圈。(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