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全明星将成杜兰特表演舞台 专家力挺其夺MVP

2010年02月13日08: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年的达拉斯全明星真的“很受伤”,他们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但是也很可能是星光最黯淡的一届,科比罗伊保罗艾弗森多位巨星因伤退赛,而安东尼皮尔斯加内特杰拉德-华莱士以及昌西-比卢普斯尽管可以出战,也是有伤在身,相信不会打多场时间,也不敢全力以赴。

在众多的伤病中,以西部全明星受到的影响最大,如果乔治-卡尔为了保护自己掘金队的安东尼和比卢普斯,限制他们的上场时间,那么西部全明星在2、3号位将只剩下杜兰特一人可以使用了。在DIME网站的专家杰夫-陈看来,到时候雷霆之王无疑会获得非常多的上场时间,而他也要担负起西部的得分重担,这些都会让杜兰特成为MVP的有力竞争者。

尤其是西部外线大多是控卫球员,纳什、基德和德隆-威廉姆斯都以助攻见长,和这些超级控卫在一起,杜兰特会获得大量的出手良机。雷霆领袖的得分能力早已经得到证明,本赛季他场均可以砍下29.7分,是联盟最后的得分手之一,出色的内外线技术和超过两米的身高,可以让他在任何位置进行砍分,达拉斯全明星很可能会变成杜兰特的一个飙分大舞台。当然杜兰特依然会遇到不小的挑战,东部的詹姆斯、韦德、霍华德也都有竞争MVP的机会,不过只要西部球队能够获得胜利,杜兰特将有非常大的机会获得全明星MVP荣誉。

而在之前《美国体育新闻》的专家埃里克-费曼,也曾撰文表示,拥有超强攻击力的杜兰特将会借助本届全明星赛上位,他将会是这场盛会上的主角,会借助这个机会从此登上联盟巨星的行列。

实际上上一届的全明星周末,杜兰特已经带来了非常大的惊喜,他新秀赛狂砍46分,创造了该项赛事的记录,刚刚设立的HORSE比赛也获得了冠军。而本赛季杜兰特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已经连续25场比赛得分25+,很快就要追上艾弗森在2000-01赛季的记录,他的出色表现也帮助雷霆从上赛季的乐透区球队成为目前西部第五名的队伍,非常有机会进入季后赛。 这次他首次入选全明星赛,而且在众多巨星因伤缺阵或有伤在身的情况下,杜兰特将迎来非常好的表现机会,全明星MVP与他非常接近。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