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约翰逊将顶替艾弗森出任东部明星队首发

2010年02月13日07: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约翰逊将顶替艾弗森出任东部明星队首发

“鹰王”的出色表现带领老鹰高歌猛进(点击进入全明星专题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3日,据《亚特兰大宪兵报》报道,据老鹰队公共关系副总裁亚瑟-崔切证实,老鹰后卫乔-约翰逊已经被告知,他将在今年的全明星大赛当中出任东部明星队的首发后卫。据报道,原东部明星队首发后卫阿伦-艾弗森因女儿病情无法出战,所以东部明星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决定让约翰逊顶替出任首发后卫。

目前约翰逊尚未正式得到通知,不过有消息人士称范甘迪已经做出了这一决定。今年是约翰逊连续第四节参加全明星大赛,东部明星队的替补后卫还有凯尔特人队的拉简-朗多和公牛队的德里克-罗斯,最终约翰逊战胜这两人顶替艾弗森,不过朗多和罗斯都是第一次参加全明星大赛。

对于自己能够成为东部明星队的首发后卫,约翰逊感到非常高兴。“我非常高兴能获得这一荣誉,并感谢我被选为首发后卫。”约翰逊说,“感谢范甘迪教练对我的信任,我希望在全明星大赛上自己能够打出在老鹰队那样的出色表现。”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相关新闻:

图文:NBA全明星周末 莫宁与魔术师场边交谈

组图:NBA全明星周末 卡尔比卢普斯笑不拢嘴

视频:经典回顾 2004全明星MVP奥尼尔集锦

组图:全明星周末 范甘迪率东部球星低调现身

组图:NBA全明星周末 杜兰特抢眼罗斯低调

全明星将成杜兰特表演舞台 专家力挺其夺MVP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