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因伤退出全明星赛 只当特约嘉宾协助布朗

2010年02月13日07:35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三届全明星赛MVP科比·布莱恩特正式确定因伤退出今年全明星正赛,不过他依然会前往达拉斯,以特约嘉宾的身份出席本次全明星周末活动,届时他很可能为参加扣篮大赛的队友香农·布朗担任副手。

“我要对球迷们和达拉斯说声抱歉。”科比昨天在博客中写道,“伤病真的不允许我在这个周末为你们奉献出精彩比赛。”本赛季科比频繁受到伤病困扰,他投篮手的食指和小指都有伤,但他坚信自己能够克服,因此一直坚持比赛。2月6日湖人对阵掘金,科比左脚踝受伤。第二天对阵开拓者时,科比主动向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请求休战,随即缺席了湖人最近3场比赛,这也是科比自2005-2006赛季以来,首次因伤缺席比赛。

科比昨天宣布退出全明星赛,虽在意料之中,但还是令球迷感到些许失望,科比表示,“在某种程度上这是一场演出,但是,只要我站在了球场上,争强好胜的荷尔蒙就开始旺盛分泌。”但是,科比目前的身体状况不允许他这么做。有消息称,科比预计在2月17日湖人主场对阵勇士时复出,届时将迎来他职业生涯的第1000场比赛。

科比退赛,东道主小牛队堪称最大受益者,后卫基德顶替科比入选西部阵容,诺维茨基也晋升为西部首发。此外,艾弗森也将因私人事务放弃本次全明星赛,顶替他的是尼克斯的大卫·李。

■全明星·赛程

“新秀战”今日上演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一年一度的NBA全明星周末将于今天在达拉斯揭幕,这也是得克萨斯州首次举办该赛事。全明星正赛将于2月14日举行。

今天举行的是新秀挑战赛,2008年状元秀罗斯因参加全明星赛和其他赛事,联盟准许其缺席新秀赛。明天将会陆续上演H-O-R-S-E大赛、投篮之星竞逐、技巧挑战赛、三分大赛、扣篮大赛。由于参赛者稍显平庸,奥尼尔近日调侃称,希望卡特、科比等前扣篮王们回归扣篮比赛,他还期待队友詹姆斯也加入这一行列。

本届全明星赛是在当地橄榄球队达拉斯牛仔队新建的球馆中举行,NBA官方期待将有超过9万名球迷现场观赛。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