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德尔曼为小布落选鸣不平:他配得上全明星

2010年02月12日20: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仅仅一年前,阿隆·布鲁克斯火箭队还只是“街球王”阿尔斯通的小弟,但是凭借着去年季后赛里的亮眼表现,小布坐稳了火箭队首发一号位的位置。本赛季开始之后,布鲁克斯继续爆发,场均数据接近20分和5次助攻,在没有姚明麦迪的情况下,他是阿德尔曼手中最重要的一枚棋子。

今年的达拉斯,群星闪耀,可惜和火箭队没有一点关系,这也是25年来的第一次。对此,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显然非常不满,他认为,如果西部还有一个伤病顶替名额的话,布鲁克斯应该被考虑进去。同时他还建议,全明星阵容的名单也应该扩大到15人,以足够来顶替受伤的球员。

“布鲁克斯打出了一个精彩的赛季,他理应得到重视,看看西部那么多的伤病名单,难道他不该被考虑吗?”阿德尔曼说。

“我曾经执教过全明星比赛,我不明白阵容为何不能扩大到15人。西部有15支球队,但最终入选全明星赛的只有12人。每一次,都有一些应该参加的球员没能如愿,而另一些想休息一下的球员却只能无奈地参加。我觉得选15名球员进全明星赛并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有很多没有入选的球员,他们都有资格参加。”他接着说。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