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25年首无缘全明星 联盟如此安排令人不解

2010年02月12日19:1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本赛季的火箭队没有一个明星球员,这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情。更令休斯敦人感到难过的是,今年将没有一位火箭球员前往达拉斯参加全明星周末,这也是1983年以来的头一遭(1999年由于劳资双方的纠纷问题,全明星赛停办一次。)。

纵观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所有胜率超过半成的球队,火箭队是唯一一支无人入选全明星赛的,甚至都没有一人被邀请去参加新秀挑战赛、Horse比赛、扣篮大赛、三分大赛以及技巧赛等一系列全明星周末的项目。

在此,《休斯顿纪事报》的记者乔纳森·费根分别列出了火箭队在这最近的25年里连续参加全明星赛的所有球员:

拉尔夫·桑普森(1984-1987)

桑普森参加了1984年的丹佛全明星赛,从而拉开了火箭队球员连续25年参加全明星赛的序幕。在后来的四年里,他和奥拉朱旺并肩参加了三次全明星赛。

哈基姆·奥拉朱旺(1985-1990、1992-1997)

作为八届全明星首发球员,奥拉朱旺在其新秀赛季就入选了全明星赛。在他最后一次全明星赛的亮相中,正巧赶上NBA50周年庆,地点是在克里夫兰。摘要:《休斯顿纪事报》的记者乔纳森·费根分别列出了火箭队在这最近的25年里连续参加全明星赛的所有球员。

肯尼·史密斯

在1985-1997年间,奥拉朱旺只有一次无缘全明星,那是在1991年,而肯尼·史密斯正好补上,因为他参加了那年的扣篮大赛,而他那记经典的背对篮筐、弹地打板扣篮让人印象深刻。

罗德里克·罗德斯

当奥拉朱旺的时代结束之后,罗德斯将火箭队这一光荣传统延续了下来,他参加了1998年的全明星新秀挑战赛。

史蒂夫·弗朗西斯(2002-2004)

在弗朗西斯成为三届全明星首发控卫之前,他率先参加了2000年的扣篮大赛以及2001年的新秀挑战赛。直到今天,2000年的扣篮大赛依然被人津津乐道,而弗朗西斯在那次比赛中位列第二,仅次于“半人半神”的文斯·卡特

姚明(2003-2009)

姚明连续参加了七次全明星赛,每一次都被选为西部首发中锋。在2007年的拉斯维加斯,他因伤没有参加全明星正赛。而在2003-2009这七年里,他两次搭档弗朗西斯、三次搭档麦迪,三人都是以首发身份参赛。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