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鹿特丹赛劳模横扫梅尔泽 半决赛将战索德林

2010年02月13日03: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1,445,000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荷兰鹿特丹世界锦标赛今日进入正赛第五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 赛会2号种子、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奥地利名将梅尔泽,成功晋级四强。半决赛中达维登科的对手将是瑞典大炮索德林,后者今日仅丢1局以6-0和6-1血洗法国老将贝纳特乌。

达维登科新赛季开始之后的状态一直不俗,之前在多哈赛中曾经夺取冠军,而澳网赛也是在杀进八强之后才遗憾输给了费德勒,本站比赛中他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赛,前面两场比赛一盘未失,今日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2位的奥地利名将梅尔泽,两人过去有过6次交锋,达维登科以5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

今日的比赛中,达维登科开局不佳,在两人各自保发1次之后,梅尔泽在第3局成功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的领先,不过随后的比赛开始完全进入俄罗斯劳模的节奏,他在第6局和第8局连续两次取得破发将局分逆转为5-3,第9局达维登科轻松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从而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达维登科的优势更加明显,一上来就破掉对手1个发球局很快取得局分4-2的领先,第7局梅尔泽连续出现击球失误,2号种子抓住机会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2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5分钟。

半决赛中达维登科的对手将是瑞典大炮索德林,后者今日的对手是法国老将贝纳特乌。前段时间因为肩伤影响导致成绩不佳的索德林在本场比赛中火力全开,首盘比赛他凭借88%的一发得分率和100%的破发成功率以6-0送了对方一个鸭蛋,第二盘比赛贝纳特乌的情况不见太大好转,他浪费了全场比赛唯一一个破发点,而索德林则在2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1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4分钟。

此外,赛会头号种子、塞尔维亚天才德约科维奇因为对手德国人梅耶尔的退赛自动晋级四强。半决赛中他的对手将是法国黑人天才孟菲尔斯和俄罗斯好手尤兹尼之间的胜者。(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