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众将评51战 巴蒂尔:不交易也能进季后赛

2010年02月13日03: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众将评51战 巴蒂尔:不交易也能进季后赛

巴蒂尔认为火箭肯定能进季后赛(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 火箭全明星周末前最后一战输给热火33分,巴蒂尔谈到那场比赛的时候说道:“那只是很多比赛中的一场而已。”话虽这么说,那场比赛的确是火箭上半赛季打得最糟糕的一场,这个时候获得全明星这段宝贵的休息调整时间,对火箭上下来说简直就是一场及时雨。

火箭27胜24负的战绩已经大大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赛季开始前姚明麦蒂双双提前报销,阿泰斯特转投湖人,没有人能想到火箭能有今天这样的局面,进入季后赛的希望非常大。尽管球队没有一名超级巨星,火箭在上半程仍然保持着超强的竞争力。

“我们打得很努力,赢了很多的比赛,”场均砍下19.4分的布鲁克斯说道,“外界看来这是意想不到的成绩,但是我们清楚自己有能力赢下这些比赛。大多数情况下我们的形势都还不算差。我需要一个喘息的机会,我敢肯定,大多数球队都在等这个休息时间。当我们重新回来后,如果全员保持健康,完全可以更进一步。”

火箭的确是季后赛的有力争夺中,如果他们交易麦蒂成功,球队的竞争力更强。最新的交易消息是尼克斯、火箭和奇才的三方交易,如果交易成功,火箭得到巴特勒和海伍德,不仅仅可以弥补海耶斯身高不足的缺陷,还能增加巴特勒这个火力点。不过在巴蒂尔看来,即便球队不交易也能杀进季后赛,他们凭借目前这帮人已经,摸到了季后赛的门槛。“我们干得很不错,找到了取胜之石,”巴蒂尔说道,“这个成绩看起来并非最好,但是综合各方面情况来看,上半赛季的表现还不坏。”

火箭的进攻端相当有活力,从湖人引进的阿里扎场均有15.6分和5.6篮板,布鲁克斯本赛季突飞猛进,兰德里场均16.3分5.5篮板也是最佳第六人的热门人选。但是对火箭贡献最大的还是阿德尔曼,他将火箭这帮队员整合成一个团队,火箭相信他们的体系能帮助他们赢球。“我们团结打比赛,我们很多队友都渴望胜利,每个人都是团队的一员,我们向NBA、向球迷、全世界证明了很多东西,我们每晚都充满了能量。”

上半赛季,火箭与湖人、掘金、爵士和小牛这些八强球队的20次交战中,战绩10胜10负表现得非常不错。全明星周末给了阿里扎、洛瑞养伤的机会,下半赛季是火箭发起冲刺的一段赛程。“我们知道能赢这些对手,我们清楚要做好战斗准备,一切都还没结束”(球场浪子)

相关新闻:

火箭重申季后赛目标未改变 阿帅:我很有信心

重庆晨报:火箭季后赛希望泯灭 阿里扎跑龙套

巴克利:火箭难进季后赛 黑豆该是全明星

火箭输赢全看对手脸色 平民和谐换不来季后赛

火箭转会市场捉襟见肘 为季后赛急召多西泰勒

论坛推荐:

麦蒂,我坚信你永远都不会离开! 姚明今夏跳出合同可一箭双雕

四位球星命运预示麦蒂将爆发 麦蒂,我会永远的爱你 火箭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