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官方证实将跟阿森纳热身 酋长杯演兄弟决

2010年02月13日01: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据《米兰新闻网》报道,AC米兰将在下赛季开始前参加每年例行的酋长杯,并将在伦敦酋长球场与阿森纳过招。

自从酋长球场2007年建成开始,阿森纳队每年都要在那里举行酋长杯,该项赛事的第一届比赛邀请了国际米兰,瓦伦西亚和巴黎圣日耳曼等豪强参赛,阿森纳自己也赢得了酋长杯的第一个冠军。

今年,阿森纳已经邀请AC米兰参赛,这将是红黑军团第一次参加该项赛事,对此,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作出了证实。他说:“米兰将在伦敦参加酋长杯,我们的对手将是阿森纳,另外两支参赛球队肯定也是世界级的,不过目前我还不知道他们是谁。”

与此同时,加利亚尼还表示米兰明年冬天仍然会选择迪拜进行冬训。加利亚尼说:“我很高兴地对迪拜的AC米兰球迷承诺,明年我们仍然会在冬天来迪拜训练,我们将在那里呆5-6天。”

很显然,参加酋长杯,继续在迪拜冬训,都跟阿联酋人有关。实际上,米兰刚刚签署的一笔新赞助协议,正是来自于阿联酋航空公司的6000万欧元赞助。而阿森纳的酋长球场,阿联酋航空公司拥有15年的冠名权,同时阿森纳自己的胸前广告就是阿联酋航空,届时8月的酋长杯,已经换上新广告球衣的米兰将跟阿森纳上演“兄弟内斗”。

(Mortred)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