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徐亮:现在睡觉终于踏实了 证明自己物有所值

2010年02月12日22:49腾讯体育刘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徐亮:现在感觉非常舒服,再也不用像前一段那样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觉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赶在大年三十了却转会夙愿的徐亮,心情大爽。费尽周折,好事多磨,徐亮终于成功转会北京国安。披上卫冕冠军的绿色战袍的徐亮在接受北京电视台的采访时,十分兴奋,并在电话连线中向所有的北京球迷拜了年。

徐亮说,现在感觉非常舒服,再也不用像前一段那样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觉了。徐亮在谈到自己的转会费时说,感谢国安俱乐部为他支付了“高额”转会费。他说:具体的价格我也不知道,如果按网上这个价格来说,我觉得确实多了点,毕竟我还有1年的时间就可以自由身了,况且我的年龄也大了,所以说国安真的能按这个价格引进我的话,我真挺感谢国安的。

在电话连线中,徐亮充满深情地说:“我希望在比赛场上能让俱乐部的领导,包括教练、球迷感觉到我物有所值吧。希望新赛季大家能在工体看到更多国安队精彩的比赛,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今天是新赛季中超联赛国内球员转会截止日,除了徐亮外,王晓龙和吴昊也同时完成了转会国安的相关手续。再加上2月11日苏格兰外援罗斯的签约,国安新赛季的内外援全部搞定,兵强马壮的国安在新赛季准备大干一场了。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