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数说NBA:骑士取十三连胜 詹姆斯现神级数据

2010年02月12日19: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今天是NBA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个比赛日,NBA只安排了两场比赛,骑士主场力克魔术取得十三连胜,詹姆斯再度成为球队的取胜关键。

奥兰多魔术 106-115 克利夫兰骑士

此役过后,骑士队完成了惊人的十三连胜,这也追平了他们在上赛季三月份创下的队史纪录。而骑士带着十三连胜的佳绩进入全明星周末也追平了由凯尔特人队保持的纪录,绿衫军在1985-86赛季也带着十三连胜的战绩进入全明星周末。而1990-91赛季的湖人队则在全明星周末前豪取十六连胜。

此役,勒布朗-詹姆斯得到32分并且还送出了13次助攻,这是詹姆斯本赛季第七次完成30+10(得分+助攻)也是他连续第二场比赛完成30+10(得分+助攻)的比赛。而在他之前的赛季中他曾经两度完成这一壮举:2007年11月,詹姆斯曾经连续三场比赛得到了30+10;2009年3月,他又再次连续两场比赛完成这一疯狂数据单。

(小九酷酷)

[责任编辑:larry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